close

布丁離開我們快兩個月了,到現在還是很想她,想念她的天真、調皮及無辜等種種~
我和怪獸很愛布丁,生前的布丁很聰明,她能感受的到我們的喜怒哀樂~
一個禮拜洗兩次澡的布丁,洗完澡吹乾毛後,全身澎鬆且香噴噴~
那時的她,就會在房間和我們玩親暱的遊戲或是在書房跟大熊熊玩~
而我超愛和她玩親親的,總覺得她能理解我,她很愛我~

雪白的布丁,平時很慵懶的,當時是什麼吸引她的目光,使她目不轉睛ㄋㄟ~


就是這個啦!芒果牛奶冰沙,我們全家都很愛,布丁更愛~
芒果是婆婆買回來削皮切塊分包放置冰箱冷凍庫內~
要吃時,拿來出來退冰一下,即可加些牛奶,放入果汁機內打成香濃好喝的冰沙~
當天做了不少來吃,於是弄了一些給布丁吃~
我知道狗狗不能吃,但是布丁真的很愛,所以我們還是會弄給她吃(不良示範)~


瞧她吃冰沙的模樣很優雅吧!嘴邊都沾到冰沙的樣子還挺可愛的~


當天破天荒的給她吃了近三碗,真是不應該,但她真的吃的很開心~


第三碗,吃不完啦!在旁邊心滿意足的休息中~


休息一會兒後,好動的她開始與龍龍玩了起來,拼命咬呀咬~
咬了約10分多鐘後,她把龍龍的一眼咬了下來,印象中,她還滿得意的~


惡形惡狀的布丁,看到爸爸在拍照,趕緊裝無辜,示意我們她和龍龍的好友情~


和龍龍玩完後,我要她上床來陪我看電視,沒辦法靜靜待著的她,舔起我來~


我的手臂沾滿了她的口水,趕緊阻止了她,不要舔啦!趴在媽媽的肚子上乖乖睡覺吧!


睡不到半分鐘,又起來了,這次換成咬手,她不會真的咬,因此一點都不痛~
真的很佩服她,隨時都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~


玩累啦!趴在媽媽的胸前,撒嬌一下,準備睡個午覺囉!


布丁的貼心,令我一點都不覺得她是狗狗,超人性化的~
因此,我和怪獸對她講話,都是把她當成女兒般在溝通及交談~
可能有人覺得我和怪獸瘋了吧!對待布丁來說,或許吧!
但我們卻樂在其中,感謝老天賜與我們如此懂事的女兒,可是時間也未免太短了吧!
值得安慰的是,就佛教而言,布丁算是解脫啦!背負的罪孽還完了~
雖然布丁不在我們身邊,但是我和怪獸都深信她在天堂裡過的很開心~
而有空當然會來附身在各號布丁公仔的身上,陪我們趴趴走囉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