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想念布丁呦!不知道她有沒有乖乖聽佛祖的話ㄋㄟ~
怪獸上星期整理布丁相關照片,意外發現她兩個月大時拍的照片,超可愛的~
在此首次曝光,那時的她被哥哥寄養在娘家,等待怪獸去接她到雲林住~
8/13當天我帶怪獸回家帶布丁去雲林,她那時候真的很像拉拉幼犬耶~

可愛的丁丁,當時已學會斜眼瞧人啦!(O.S:你看啥?!)


發現新鮮事的丁丁,總是這樣的表情,好奇心十足~


丁丁不喜歡被綁著或關著,她很愛在繩子的最遠端休息玩耍~


就是這雙無辜的大眼睛及黃嫩的垂耳吸引眾人的目光~


偶爾會有這種凝望遠方的成熟眼光,但維持不不到2秒啦!


專長是擺著各式各樣的無辜天真表情,就是要你稱讚她可愛啦!


不給照相時,來張狗頭往上仰的不屑表情~


我布丁玩累啦!休息一下吧!你拍不累呦!


讓你拍個眼睛特寫,給你瞧瞧我的放電大眼睛,有沒有被電到的感覺呀!


這繩子很煩人ㄋㄟ,把我團團圍住,我來用力咬斷它~
(O.S:是你自己調皮亂繞,被繩子纏住的呦!)


餓啦!吃個東西吧!這也要拍,可見你真的閒的發慌ㄋㄟ~


我模仿大頭狗的功力很棒吧!叫我第一名啦!


吃完飯,來個餘興節目,咬飯碗有益牙齒保健呦!


我一定要被這樣綁著吧!很不舒服耶,放了我吧!


沒人肯釋放我,算啦!那我來跟機器蛙玩吧!先幫你矯正一下眼睛~


你拍不膩呦!咬掉你的相機帶子呦!我可是有尖銳的牙齒ㄋㄟ~


好累呦!還是趴著最舒服啦!不想理你啦!隨你拍,拍高興點~


這是當天我和怪獸把布丁接回雲林前,在家裡發生的一連串逗趣畫面~
布丁很懂得吸引眾人的眼光,是隻聰明又會裝笨的狗狗~
老天爺只給了我一年多的時間和她相處~
雖然很短暫,但回憶起和她相處的每一天都是開心快樂的,那就足夠啦!
布丁生前享受到很多親友的疼愛及照顧,感謝大家~~
希望在天上的布丁,要乖乖聽佛祖的話,不要調皮呦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