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義大利是台中還滿有名的義大利餐廳~
在台中有兩家分店~一間在五權西四街,一間則在新光三越附近~
由於新光三越附近的小義大利較大間也較特別~
於是我和怪獸5月份時,抽空到此用餐~
而食記會拖這麼久,是因為照片一直找不到~
所以只能憑印象作答,大家看看就好,不用太認真~

有點像古堡莊園的外觀,很特別也很氣派~


記得那天是母親節的前夕吧!因為旁邊有兩個大學生帶媽媽來慶祝~
我們沒訂位,等了一會兒才排到這個位置,但有時間限制~
餐桌的旁邊是裝飾壁爐,壁爐對面的房間很特別,有床呦!


就是這個房間,房間正中間擺放著浪漫蕾絲床,超夢幻的~
而天花板上則有小天使的畫作,整間房間呈現古典且優雅的氣息~


首先送上法國麵包,抹上特製的奶油醬,香軟可口~


接著是生菜沙拉,份量滿多的,可以選醬汁~
印象中我選了紅葡萄柚優格醬,還滿搭的~
而怪獸點的是橄欖油醬汁吧!也不錯~


奶油馬鈴薯濃湯,還滿香濃的,我和怪獸都很喜歡~


怪獸點的燒烤原味特級菲力,換成套餐是690元吧!
牛肉很大塊,軟嫩多汁,印象中,怪獸很喜歡~


我點了三菇檸檬海鮮細麵,換成套餐是390元~
很大一盤,食材很多,有洋菇、松菇、香菇、鮮蝦、花枝、蛤蠣等
海鮮味很夠,清爽好吃,我還滿喜歡的~


怪獸的茶飲是伯爵奶茶,奶香味及茶香味都很夠~


我點了香柚冰茶,清爽微甜好喝~


花了49元加點了提拉米蘇,還不錯吃~
但是沒有酒香味,層次不夠分明,不是我愛的那一種啦!


小義大利的餐廳內外都很有特色,還滿值得一來的,是個約會的好地方~
但建議與朋友來用餐,不要都點套餐,因為它的份量很多,可能會吃不完~
下次有再去吃的話,我和怪獸會點披薩來吃看看,聽說也不錯吃ㄋㄟ~

『little Italy』
地        址: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
電        話:02-22592466
營業時間:AM11:30~PM22:00
推薦餐點:義大利麵、燒烤牛排、披薩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