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6的下午於薰衣草森林閒晃結束後,直奔豐原去吃晚餐~
吃晚餐不是重點,重點是能聽到吉他演唱囉!
水舍塘居外觀看起來超像耕讀園,挺古樸的~

水色塘居的內部呈現中國傳統庭園造景,外觀就像一個四合院
迴廊式的隔間頗具隱密性,中間還有個水塘,有錦鯉在內悠游
古意盎然,看得出老闆的用心規劃
此庭台是民歌手要表演的舞台,空間規劃恰當,便於客人聆聽觀看~



餐點種類頗多的,以中式餐點為主,有套餐、火鍋及粥品等可供選擇~
而價位約為150~300元之間,還算平價~


這裡也提供泡茶的項目,因此喜愛泡茶的人也可約個三五好友在此消磨時間呦!


這是套餐附贈的綠茶,滿小杯的,清香好喝~


套餐附贈的紅茶,也滿夠味的,喝得出茶香,不會是因為附贈的而馬虎~


我補差價另外點的百香綠茶,超大杯的,不錯喝,但太甜啦!我一直加水稀釋~


日式豬肉鍋(180元):YSH點的,我沒吃,看起來算是應有盡有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應該比不上喜諾咖啡廳的湯鮮及料多~


海鮮鍋(250元):HSIA點的,海鮮料種類還滿多樣的~


酸辣牛肉鍋(180元):我點的,湯頭酸甜辣,好喝,但醬料我覺得不搭~


澄汁排骨飯(230元):怪獸點的,澄汁排骨甘甜軟嫩還滿好吃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整體而言,份量少了點~


蜜汁雞腿飯(250元):聽說是這裡的招牌,YSH的朋友點的,下次一定要點來吃看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看起來真的滿好吃的,份量也較多,重點是去骨的~



我們的位置是餐廳內聽民歌演唱的絕佳位置~
感謝YSH的好友自典推薦此好地方、又提前定下好位置,並掏腰包請客~
有機會一定要帶你家的狗寶貝來我家和布丁玩呦!


店家特地請來Austin表演音樂工作室多位民歌手來店駐唱,並接受客人現場點歌
民歌駐唱每天有兩場,周一至周五及周日在晚上八時至九時、九時卅分至十時卅分~
周六中午二時至三時加演一場,晚上各向後挪半小時~
星期日這天的晚上是Austin和另一個搭檔進行演出的~
此二人組的曲風很廣泛,主要以時下的流行音樂為主~
兩人的歌唱都很厲害,而彈吉他的功力更是一級棒
熟練的搭配自備節奏器,整體的伴奏相當豐富
重點是他們提供用餐的客人點歌呦!
我們點的多首歌曲,他們皆有做演出,令我感動ㄋㄟ~


有機會到此聽他們唱歌的話,一定要點老鷹合唱團的成名曲Hotel California~
因為他們詮釋這首歌曲超精彩的呦!


餐點表現普通啦!但是演唱很棒,因此有機會我仍是會再來的~
重點是要選有演唱的時間來用餐~


『水色塘居
地        址:台中縣豐原市社興路38號
電        話:04-25206211

推薦餐點:蜜汁雞腿飯


『奧斯定音樂工作室』
地址:台中縣太平市立言街64號12樓
網址:
http://www.austin_wu.co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