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3怪獸約了團員到史老師的新家聚會,當天晚上臨時決定到小蝸牛用餐~
小蝸牛自從上次用餐過後,到現在一直留下極佳印象~
在此介紹之前沒吃過的餐點,供大家參考囉!


海瓜子蕃茄扁舌麵:海瓜子和蕃茄都很多,YSH點的,應該滿清爽的~
奶油蛋黃起士培根義大利麵:HSIA點的,滿濃郁的,奶香味很夠~
羅勒松子青醬義大利麵:我對青醬的印象一直都是很濃郁的,但這盤另我對青醬改觀啦!
           清爽且香料味十足,我還滿喜歡的~
雞肉丸紅醬筆管麵:賣相也不錯,阿斌夫妻點的,應該不錯吃吧!


香草冰淇淋加黑巧克力蛋糕:因為提拉米蘇的好吃,使得史老師想嘗試這一道甜點~
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巧克力蛋糕和冰淇淋都很甜,我們不愛,沒吃完~~


聚餐完畢,大家留下難得的合照,少了雅雯及恩聖,因此相約下次再餐敘囉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2小蝸牛廚房開店近半年啦!是間義大利麵餐廳~
為何會吸引我到此用餐,重點就是它的提拉米蘇啦!!
因為小蝸牛的負責人就是J-Ping的餐廳和K2冰淇淋的老闆~
自從在J-Ping吃過提拉米蘇後,我就一直念念不忘~
但是J-Ping的餐點不便宜,無法常常光顧~
聽說平價的小蝸牛有J-Ping的提拉米蘇,8/12當天我和怪獸前來朝聖~

簡單的綠色MENU有可愛的小蝸牛,並標榜著『麵不等人,人等麵』的字眼~


它的餐點除了義大利麵外,還有酒類飲料、開胃菜、甜點、咖啡及加味茶~
酒類飲料較貴,其他餐點皆為200元上下,相當平價~
我們不餓,點了一份肉醬寬麵230元,加70元,附今日市場湯、脫鞋麵包及紅茶~
當然還有絕不能錯過的大提拉米蘇120元~


今日市場湯,應該是蔬菜打汁後,熬煮而成的~
淋上鮮奶油及灑上杏仁碎片,香濃鮮甜好喝~


拖鞋麵包之前有在J-Ping吃過,味道一樣~
咬起來十分有嚼勁且麥香十足~
搭配橄欖油及鮪魚醬,又是另一種美味啦!


MENU上寫著『不要以為只是肉醬麵』的肉醬寬麵賣相十分可口~
由於是現點現做,因此大約要等10至15分鐘~
麵條很彈牙,而肉醬鮮甜入味,兩者的組合果真美味~


大提拉米蘇好懷念呦!多層的組合,適合兩個人分食~
吃起來綿密香軟帶有酒味且不甜膩,入口及化的口感,我超愛的~


它的甜點也有冰淇淋的組合,冰淇淋當然是K2的啦!改天再來嘗鮮~


營業時間、地點、電話及地圖都在這裡,很用心吧!連名片都拍下來啦!
喜歡義大利麵及提拉米蘇的朋友,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的平價美味呦!



『K2小蝸牛廚房』
地        址:台中市華美街494號
電        話:04-23269091
營業時間:AM11:30~PM22:00
推薦餐點:義大利麵、提拉米蘇、脫鞋麵包、濃湯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