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7連續假期的第二天,我和怪獸北上進行三天兩夜的旅遊~
這次安排的景點,我們大都沒有去過,因此算是冒險之旅吧!
吃喝玩樂住皆由我策劃接洽,而我家怪獸只負責專心當司機即可~
美麗華百樂園的摩天輪就是當天晚上規劃的主要景點,看起來還挺美的~

摩天輪會依照「天樂、地彩、風舞」等三個主題上演炫麗奪目的霓虹燈光秀~
在夜空中綻放變化萬千的放射狀光芒,足以媲美信義區的建築夜景,令人駐足讚賞~
上述字語是從美麗華網站上摘錄的,我是看不懂那三個主題啦!
只是單純站在旁邊觀看時,覺得很美且挺浪漫的~


摩天輪的零件是從日本運來的,環繞一周約17分鐘~
每個車廂可坐6人,滿載時48個車廂共可戴288人~
當天晚上搭乘摩天輪要價200元,因為要排隊好一會兒,於是作罷~
下次吧!等怪獸克服懼高的心理障礙,再來好好浪漫一下囉!


正巧當天在摩天輪旁,有第10屆視障藝術季的表演活動~
邀請表演的來賓有蕭煌奇、全方位樂團、李聖傑及馬惠美~
怪獸一直還滿愛蕭煌奇的一首歌『你是我的眼』~
因此巧遇蕭煌奇的現場演唱,他超開心的~


蕭煌奇是兩度入圍金曲獎之視障創作歌手,當天他演唱了許多好聽的新舊歌曲~
他的歌聲高亢乾淨有力,我自己也很喜歡聽他的歌~
表演時,生動自然的演出,令觀眾感受不到他是視障人士,十足的明星架勢~


代言人是李聖傑,高高帥帥的,有ABC的感覺~
我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痴心絕對,果然我跟流行搭不上邊~


李聖傑出現時,我就跟怪獸說他長的好帥呦!
怪獸對我說你看不到他臉上的坑坑洞洞嗎?
有嗎?仔細一瞧,果真有耶~但整體看還是不錯啦!
我一直覺得他的歌聲超像鄭中基的聲音,轉音還滿美的~


全方位樂團的貝斯手鴻祥及鼓手阿勇,也是視障藝人,他們的演出很讚~


全方位樂團的吉他手振斌及鍵盤手柏毅,也是視障藝人的他們演出也是很精彩呦!


原住民視障女高音馬惠美,她的高音超厲害的~
現場飆高音的功力,令在場觀眾極為讚賞~


蕭煌奇和馬惠美合唱了愛情限時批,好聽有趣~


這次的表演活動,蕭煌奇準備了他的新專輯出來作公益~
現場購買他的唱片所得到的款項,都會捐給視障團體~
我家怪獸也購買了一張,裡面的新歌多為他的創作曲,還滿好聽的~



炫麗閃爍的摩天輪搭配上知名藝人的演出,當天晚上心靈及視覺是滿足的~
台北這個五光十色的大都會,文化活動及流行事物永遠都比鄉下多出許多~
也就是因為這樣,才會吸引我和怪獸定期會前來巡禮一番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