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噹是丁丁過世後,我和怪獸領養的狗狗,領養至今已過2個多月,他現在約半歲~
噹噹的出現,令我和怪獸失去丁丁的哀傷感減輕不少~
雖然他現在仍不會黏我們,還有著些許膽怯自閉,但已經開朗許多啦!

10/9我和怪獸至台中的流浪狗中途之家領養噹噹,當時的我們還沒把握會領養~
因為我們渴望能領養一隻跟丁丁相似的狗狗,因此,未見到面時,仍在猶豫中~
噹噹的遭遇很可憐,流浪狗的他,某天在路上閒逛時,不小心被機車撞傷~
機車騎士好心帶他到動物醫院包紮打上石膏後,又把他丟回馬路上~
當時好心的靜宜研究生看他縮在轎車底下被車主驅趕時,救了他~
看他有打上石膏,於是心想應該是有人養的,問了附近獸醫院,才得知他是流浪狗~
家裡有三隻狗的她無力領養,於是暫時將他安置於中途之家~
並熱心積極的流浪動物花園網站上刊登噹噹的故事,想幫噹噹找尋主人~
而怪獸就是由這個網站上,得知噹噹的消息,再與我商量的~
我和怪獸一看到噹噹時,兩人都覺得噹噹長的和丁丁小時候很像~
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,使得兩人不需商量很有默契且開心的帶回了噹噹~
就這樣,噹噹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,那時的他自閉到頻頻發抖且只會低頭~


10/10第二天晚上,他終於較習慣這個未來的新窩了~
晚上時分,把他放在椅子上躺,他雖不安,但已經不會緊張到發抖啦!


12/17星期日,我和怪獸難得都在家,依循一星期洗一次澡的模式,這次由怪獸幫噹噹洗澡~
其實我是想說不用洗,因為天氣冷,我怕噹噹感冒,那可就麻煩啦!
但是怪獸說洗完,讓他待房內,等乾了,再讓牠到室外,因此,老公說了算~
噹噹洗完澡後,便待在室內好一陣子,洗完澡的他批批挫,必須蓋上大毛巾取暖~
身體乾爽了後,幫他穿上乾淨的新衣服,帶他到大熊面前~
從前丁丁超愛和大熊玩的,而噹噹ㄋㄟ~玩不起來,就愛在大熊身上睡覺~~


噹噹的表情很一致,就是一臉無辜像,經過觀察後,他和丁丁差很多,但也很可愛啦!


噹噹是極度沒自信的狗狗,因為他流浪過,被嫌棄且被傷害~
無法像丁丁那樣有自信的和大小朋友玩在一起,較不得人疼,但我和怪獸依然愛他~


看到噹噹很滿足且安心的睡在大熊的懷抱中~
我知道她也和丁丁姊姊一樣,超愛大熊的~


這裡曾是丁丁最愛玩的玩偶窩,現在變成了噹噹睡覺的溫馨地~
親愛的噹噹,你要像丁丁姊姊一樣,有自信且快快開朗起來呦!不要再怕生啦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