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0是公公的生日,怪獸、我和小叔商量好要帶公公出外吃大餐慶生~
考量地點及價位後,選擇了王品集團旗下的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用餐~
三年前我和怪獸曾到台中陶板屋享用生日大餐,印象還不錯~

目前陶板屋推出的是秋日宴套餐,一份490元(另加10%的服務費)
套餐共有八道菜,有沙拉、前菜、湯品、飯糰、桑椹醋汁、煮菜、甜點及飲料~


前菜:芋燒魷物沙拉、海鮮水果沙拉及山藥蘆筍沙拉
我吃的是山藥蘆筍沙拉,山藥蘆筍搭配微甜醬汁及芥末,清爽可口~


用餐前送上的茶品,很普通,喝不出茶味~
前菜:烤杏鮑菇,搭配酸甜蘿蔔絲食用,鮮嫩香甜好吃~



湯品:竹笙牛楠湯、巴西磨菇湯、百蔬海鮮濃湯及牛蒡雞肉湯~
我喝的是牛蒡雞肉湯,很清淡,喝不出湯頭的鮮美~
公公喝的竹笙牛楠湯頗受好評,牛肉軟嫩、湯頭清香~



飯糰:鰻之御飯糰及鯖魚炸飯糰~
鰻之御飯糰:鰻魚約二、三小塊,整體而言,很像在吃米糕~
鯖魚炸飯糰:雖然是炸的,但清出乎意料的清爽,搭配黃芥末醬,香酥微甜~


陶板原塊牛肉:以日式和風方式浸泡烘烤,條狀方式呈現,搭配黑胡椒醬食用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牛肉的肉質感覺上很普通,但吃得出牛肉鮮味,還可以接受~



陶板羊肉:以香蒜入味,聽說很鮮嫩好吃的~


香蒜瓦片牛排:以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,搭配蒜片及紅酒醬汁食用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牛肉醃製過頭啦!完全吃不出牛肉的味道,不喜歡~


甜點:巧克力慕絲、紅豆抹茶奶酪及冷月紫米~
我吃的是冷月紫米,溫潤不甜,我還滿愛的~
怪獸吃的是奶酪,滑嫩且奶香味濃郁,搭配抹茶醬,香甜順口~
巧克力慕絲我沒吃到,聽說也滿好吃的~


飲料:愛爾蘭冰咖啡、奶茶、水果冰茶及芙蓉鮮果茶~
我喝的是鮮果茶,香氣不重,很清淡~


這次再品嚐陶板屋的料理,感覺上跟從前的味道差很多耶~
主因出在我點的主菜香蒜瓦片牛排不好吃吧!有填寫用餐調查表~
離開不到一個小時,服務人員快速的跟我電話聯繫,告知我當場可以反應及更換~
我當場有反應呀!但是你們跟我說那是有特別調味的關係,沒說可以更換呀!
後來,服務人員說他們會改進,並主動要寄送一份小禮物給我,表示抱歉~
果真,王品集團的服務,真的很棒,很注重客人的感受,挺用心的~
可是ㄋㄟ~我的禮物還沒收到,約一個禮拜了,效率有點慢~
我不在乎禮物,我在意的是我的不銹鋼凍飲吸管遺忘在那裡~
他說要幫我一併寄出,我正在等待中~
餐點雖不算美味,但餐具講究且用餐氣氛愉快,算是慶生成功囉!


『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』
地        址:嘉義市中山路147號
電        話:05-2782425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~14:30、下午17:30~22:00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