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7星期五晚上,麵包合唱團應二水彈唱的邀請,在二水跑水祭的晚會上表演~
當晚有三個團體的演出,首先是二水國中的管樂表演,接著是長者的漢樂表演~
而麵包合唱團則是最後一個表演團體,由YSH、瑛桐及怪獸帶來約半小時的民歌表演~
由於怪獸要表演,於是掌鏡的工作就由我負責,因此拍的不美,請多包涵~

晚會主持人是二水彈唱的邱大哥及柳柳姐,而Amigo兄及李大哥負責攝影等協助工作~
當晚活動的圓滿及順利,一切都要歸功於他們的堅持及用心付出~
這樣有文藝氣息的晚會,不像一般的晚會都流於唱卡拉ok或跳土風舞,我還滿愛的~


麵包合唱團表演的曲目以民歌為主,有歸人沙城、拜訪春天及一點點不同等等~
穿插了流行歌曲{隱形的翅膀}
及台語老歌{快樂的出帆}~
除了吉他及貝斯的樂器表演外,多了節奏器的輔助,歌曲顯的更為生動美妙~


他們是麵包合唱團現在的固定班底,三人因為音樂而結識,成為好友~
當眷屬的我也因為這樣的機緣而結識了他們的另一半,我們是麵包的忠實啦啦隊呦!


二水彈唱特別製作的演出看板,簡單大方的色彩及排字,我還滿喜歡這格調的~


我用攝影機拍下表演全程,靈機一動,來了張液晶螢幕內的麵包與台上麵包的合照~
正確技術應該是台上的麵包是模糊的,而螢幕內的麵包是清晰的~
但我不會ㄋㄟ,改次要來好好請教一下怪獸~


二水跑水祭的傳說還滿奇特的,我一直不大能接受,還好現在沒有這樣的儀式啦!
聽邱大哥說古時候新開溝渠時,會買斷一個人,這人必須於祭典當天下到溝渠內~
等到打開水閘門時,他便開始跑離開溝渠,跑得過就活下來,跑不過就得死~
這哪跑得過呀!我深深覺得這是個活人祭,超不文明也超可怕的~
而現在每年舉辦的跑水儀式也會到溝渠內跑水,只是那水僅到腳踝而已~



邱大哥於中途加入表演行列,鼓聲使得表演更為豐富~


看著大家盡情忘我的投入表演中,頗能感受到他們對音樂的熱愛及堅持~


最後,應觀眾的要求,來了首安可曲{愛情釀的酒},由YSH主唱,還滿好聽的~


演出結束,二水彈唱的成員一同上台,感謝在地觀眾的聆聽,也感謝麵包的彈唱~


由於當晚活動有公所及田中扶輪社等單位的贊助,因此,有演出經費~
由邱大哥代表頒發表演費,麵包則推派怪獸代表領獎~


活動圓滿完成,二水彈唱及麵包合唱團再次感謝觀眾的聆聽與捧場~


表演活動結束後,由二水鄉公所接棒進行摸彩活動~
我們本想早早回家休息
,但二水彈唱親切好客的要我們留下吃個飯~
於是
,我們一同去吃了頓宵夜,二水的宵夜還滿可口的,留待下次專章介紹囉!!

備註:當天李大哥拍的照片在下面網址內,我明明記得他拿小相機拍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有辦法拍得如此專業,果真是高手~
   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esart&article_id=8956767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