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美食遊記寫完,卻遲遲未下個結語,今天終於有時間也有心情來寫啦!
其實我們這次的花費主要都在吃的方面,買的東西不多,也較便宜~
但把他們排排站,似乎也不少ㄋㄟ,以下就容我來慢慢介紹吧!

在介紹紀念品前,先來張零錢大合照,這和出遊有什麼關係ㄋㄟ~
事情是這樣的,我和怪獸在出遊前的幾個月,開始存旅遊基金~
等到要出國時,並把它給剖開來看,存的滿少的,只有7000多元~
而怪獸學生之前送的結婚禮物-美金一直都沒用,於是也把它加入旅遊基金內~
因此,我們總共有將近8000多元的旅遊基金,連一個人的旅費都不夠,滿失敗的~
這次我學聰明啦!改存紙鈔,以免算錢和換錢麻煩~下次應該會較寬裕吧!


菸品:幫公公和小叔買的,因為不知送他們什麼,而他們又有在抽煙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在機場的免稅店買煙送他們,對健康不好,但是實用~
奶水:在菜市場的雜貨店買的,想說泡咖啡時可以使用,但目前都還沒用到~
小吉他磁鐵:怪獸買來送團員的,每一個都不一樣,還會發光ㄋㄟ~
狗餅乾及起士條:買給布丁吃的,布丁愛吃起士條,但不愛草莓口味的餅乾~
踏板:怪獸於家中彈吉他時用的,印象中很便宜~
口琴:怪獸想要自己使用的,很便宜,但是印象中怪獸還沒用過~
筷子組:送小哥的女友及自己保存的,筷子包裝精美,有著濃濃的中國風~
衣服和褲子:襯衫是排汗系列的,而褲子是一般七分褲,都很好穿~


酸痛貼布:很特別,還附有藥包,怪獸使用的感覺還不錯~
優的良品:買了各式糖果、餅乾及鹹食,還滿好吃的,招牌是蛋捲 ,但我沒買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一般捷運站內的店面買比在機場免稅商店買,還要便宜許多~
迪士尼鉛筆袋:怪獸要送小朋友的,但是都忘記拿給他們,真是糟糕~
香港酒:送老爸的,應該不會很好喝,擺飾用的~
約翰走路:在飛機上買的,比免稅店還便宜,而且有送護照套及鑰匙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酒送了老闆,而贈品怪獸自己留下,我們是因為贈品而買的~


水滴娃娃:這次旅遊最貴的禮物,台幣1730元,無意間在時代廣場內看到它的專櫃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開心之餘,趕緊去看看價位,和台灣的水滴娃相比,竟然便宜4~500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能錯過ㄋㄟ,怪獸本來要我買個兩組,但我堅持只要一組即可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精挑細選後,挑了這組,可愛的狗狗拿走了求婚的戒指,超逗趣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隻狗狗就是意指我家丁丁啦!整組則是全家福大集合(丁丁好想你呦!)


水滴娃娃因有一雙惹人愛憐的水滴狀大眼睛而得名~
有著粉嫩的色彩,彷彿會說話的眼睛,英文名字叫Precious Moments(珍貴時刻)
自1978年發展至今近30年來,水滴娃娃一直是世界名人蒐藏的禮物~
連續數年獲頒世界性禮(飾)品大獎, 也是美國禮品界No1品牌~
而它的收藏家及收藏俱樂部散佈世界各地~


尖沙嘴的街景相框:這相框很特別,裡頭放的不是一般景觀相片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用黏土類的東西繪製而成的,滿生動的,有遠近的效果~


一堆車子品牌的鑰匙圈,怪獸在廟街買的,送給小哥和朋友的~
要是我,絕不會買這鑰匙圈,因為我覺得不實用,但尊重怪獸的購買慾啦!
值得一提的是,廟街的東西一定要殺價,用英文交談的話,價錢會比較好砍~


彈吉他的Pick,怪獸覺得很特別,因此買回來送團員~


各式各樣的小吉他磁鐵,在廟街買的,也有殺價呦!
還有一樣東西忘了拍照,就是怪獸的登山杖,也是在廟街買的,砍到台幣200多元~
這登山杖,怪獸一直誇好用,不輸在台灣試用的600多元產品呦!


我們這次兩個人四天三夜,包含吃喝、住宿、玩樂、交通及購物,約花40,000元~
逛了許多景點、吃了不少美食,且住的品質也不錯,我覺得還滿划算的~
可是下次要住普通一點的飯店,至少一個人可以再省個2,000元~
因為我們習慣一早7、8點出門,晚上快12點才回飯店休息~
待在飯店的時間很短,對飯店的需求很低,因此簡單乾淨就好~

香港這個地方,雖然住居擁擠、人口稠密且消費不低~
但我和怪獸一致認為還可以再去,去吃美食,去逛街~
這趟行程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美食,有著台灣吃不到的特殊好滋味~
如滿記甜品、生記粥品、蘭芳園的絲襪奶茶、半島下午茶及正統港式飲茶~
下次還要再嘗試其他家的甜品、粥品、港式飲茶及尚未吃過的避風塘炒蟹~
志同道合的朋友,下次可以約一約,一起去吃東西、買東西呦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