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新竹工作二年,因此對當地的飲食有相當程度的熟悉~
只要有機會回新竹探望前同事,我必定會請求他們陪同我去吃懷念的美食~
家竹亭就是其中的一家,專賣日式咖哩飯及鍋燒麵,吃過一次就上癮啦!

店面很有日式風味,小小間,只要一到用餐時間,店內必定客滿~


他的價位很平價,多在100~180元,而主打餐點是豬排咖哩飯及鍋燒烏龍麵~


豬排咖哩飯:一份140元,豬排香酥多汁,搭配香濃微辣的咖哩醬,無法言喻的美味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咖哩醬真的很濃郁且辛香,有別於一般的甜味咖哩,我和怪獸都很愛~


味磳湯:食用飯類,皆會附贈,吃完濃郁的咖哩豬排飯,來碗清爽的味磳湯,絕配~


雞肉鍋燒烏龍麵:一份120元,每次來這裡,我都會猶豫要點豬排咖哩飯還是雞肉鍋燒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這兩樣,我都很喜歡,大部分還是會點清爽的雞肉鍋燒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的烏龍麵很特別,是手打的吧!滑溜有嚼勁,雞肉也很軟嫩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湯頭有加了點米酒,和半熟蛋攪拌,超甘香爽口的,很棒的一道料理~


一邊寫這篇食記,一邊吞口水,這間店的美味令我難以忘懷~
其實這篇食記是8月份的事啦!一直拖到現在才來介紹,但味道我仍記得呦!
當時是程小禎陪我去回味的,她一直是我新竹的美食好伙伴,感恩ㄋㄟ~
這裡的豬排咖哩飯和鍋燒烏龍平價特別且美味~
住新竹的朋友,應該都知道這家吧!!


『家竹亭』
地        址:新竹市文化街16號(本店)、新竹市民權路24巷3號
電        話:03-5359910、03-5352880
推薦餐點:豬排咖哩飯140、雞肉鍋燒12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