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份的時候,到新竹和舊同事餐敘,約的餐廳就是有名的夏綠地~
這家店也是我在新竹工作時,很愛的一家餐廳,超適合聚餐的~
因為它的義大利麵、焗烤及沙拉都很好吃,而且店內氣氛很溫馨~

用餐時間,客人超多的,印象中,不能預約,要現場等位~
店內布置裝潢屬於異國鄉村風格,暖色調的空間,很可愛的小店~


它的主力餐點是焗烤、義大利麵及沙拉,價位約為220~280元之間~


當天曉雯組長特地帶可愛小寶出席此餐敘,超感動的ㄋㄟ~
店內貼心準備小朋友的兒童餐具,大人的話題太無聊啦!
因此小寶只好玩起餐具來,好像在煮東西似的,超認真的~


凱薩沙拉,多人聚餐時,必點的招牌菜,份量超多的~
除了大量的生菜外,還有辣味雞肉塊、小蕃茄、蒜味土司塊及起士絲等~
搭配清爽的凱薩沙拉醬,超好吃的,而且熱量很低且健康呦!


當天聚餐有6個大人及1個小孩,程小禎再度發揮它的厲害分食功夫~
因此每個人都有分到各種食材且適量的沙拉,超佩服的~


南瓜馬鈴薯濃湯,當天簡餐附贈的湯品,香濃好喝~
還有餐前麵包啦!忘記拍了,它的麵包有嚼勁、好吃~


當天很多人都點焗烤,而每種焗烤的表面都長的很像~
事隔數月,我也忘了以下是哪種口味的焗烤,超糟的~
但每一道的起士份量都很夠且香濃,我都滿愛的~
我最愛的是南瓜雞肉焗烤飯及牛肉焗烤飯~


青醬培根義大利麵,上頭有還有松子及起士絲,份量滿多的~
青醬的蔬菜味很濃郁,整體搭配起來很美味,這道餐點我也很喜歡,夠味~


附餐飲料及甜點,還滿普通的,就是一般的柳橙汁及果凍~


喜歡重起士口味的朋友,可以來嘗試它的焗烤~
但吃焗烤一定要把握時間,不要顧著聊天,否則起士冷掉時會變硬,不易食用~
而它的凱薩沙拉及義大利麵也很棒,醬料及份量都令我滿意~
一家很適合聚餐的溫馨小店,推薦給大家~~


『夏綠地』
地        址:新竹市三民路 105 號 1 樓
電        話:03-5355815
推薦餐點:凱薩沙拉、焗烤及青醬培根義大利麵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