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兩個月,工作超忙的,為的是10月的評鑑大事
如果成績不理想,可能要退場也可能要減招
因此馬虎不得,於是我只得每天反覆的忙碌工作~
從早上8點就一直key資料及整理文件的~
忙到下午5點都沒時間偷閒看網路文章
有時甚至還要加班到7、8點才能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
很多資料待整理也待撰寫,超麻煩的

假日的我,也因為平日工作的忙碌~
有關電腦的東西都懶得碰,只想悠閒渡過
因此想寫想記錄的文章都還塵封著,超糟糕的

原本,是不需要這麼忙的,畢竟我是個小職員~
但是我的大老闆要成為大大老闆啦!
他忙翻啦!忙的沒時間處理我這單位的事~
他寄望我家小老闆的幫忙,可是他們就是有些不對盤~
因此,小老闆通常事情接過手後,又原封不動到落到我肩上~
於是我又要彙整資料,又要動腦筋寫文章~
真是累壞了我這才疏學淺的小職員啦!
好啦!我終於硬是擠出了50多頁的報告和有模有樣的簡報~
可是ㄋㄟ~他們兩個仍是沒法子用心修改~真是令我失望呀!

但還是有值得欣慰的事,就是ㄋㄟ~
大老闆知道我真的很用心在做事,且超忙碌的~
頻頻稱讚我做的資料不錯,也安慰我的辛勞~
果真辛勤付出仍是有代價的

腦袋被搾光的我,仍是要繼續過著這樣的生活直到10月份~
長官對我們的期望,只能是『一等』~
我真的滿擔憂的,還有很多資料沒收集好也不知從何著手~
因為我們是最有規模最大之單位,唉~就是這幾個響亮的字~
害的我做的要死、忙個不停,這時還挺羨慕其他單位的小~

大家心想暑假應該可喘息,沒有,自評工作還是不斷進行~
我每天仍得繃緊神經過日子,無論如何,日子還是得過~
期望評鑑準備工作能順利進行囉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