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29日及30日是CRV飯團車隊的大會師~
我和怪獸早早就報名並繳費要參加這兩天一夜的活動~
很巧的是,遇到我家小老闆嫁女兒,不能不去祝賀~
於是29日的中午吃完喜宴後,才出發,到達墾丁時,已是晚上時分啦!
直接殺到集合的國小與飯團的車友們會合~
大操場上約有40桌的車友及眷屬在吃辦桌了~
看得出大家經過一天的活動後,都有不錯的感情~
一開始,我和怪獸帶著布丁誰也不認識的孤單坐著~
好一陣子,才和部分車友說到話~
大家都很友善,因此我們很快就適應這個特別的車友活動~
吃完辦桌後,便開始了義賣活動,而義賣所得是要捐出來的~
響應善舉,怪獸買到一個不錯的車用音箱,現在已經裝上了,質感很棒呦!
結束拍賣後,也結束了今晚的活動~
我們便離開,前往當晚的住宿地點-懇丁青年活動中心
稍做休息後,帶著布丁漫步於墾丁大街覓食~
大街上,遊客超多的,彷彿整個台灣的人都聚集在此似的,超嚇人的~
四處閒逛後,由於晚上沒吃東西,因此想去有名的迪迪小吃用餐~
晚上約9點多,店裡客人坐的滿滿的,沒有位置~
於是改到大街上的另一家南洋餐廳吃飯~
點了咖哩雞及蝦醬空心菜來配飯吃,出乎意料的美味,可能是肚子餓了吧!
除了美味外,份量多且平價,我和怪獸都很讚賞呦!
結束了滿意的宵夜後,我們便回懇青休息啦!


一大早起來,尚未用餐,我們一家就繞至懇青內的情人沙灘玩水~
天氣很好,可愛的布丁正在沙灘上四處探看中~


膽小的布丁不敢玩水,要硬拉著牠,才肯碰水
只好讓牠在沙灘上發呆閒逛,而我和怪獸則下去踏浪打水漂囉!


懇青廣場上有個花轎,布丁還滿有好感的,一靠近就直奔花轎內~
可能是先前我要嫁給怪獸時,布丁已提前住在怪獸家了~
無法跟我一起坐新娘車陪嫁,有所遺憾吧!
於是我就和布丁來張真正的布丁陪嫁照囉!(我好像想太多啦!)


玩耍結束,我和怪獸便前去餐廳用餐~
簡單且多樣的早餐,還挺好吃的~
尤其是鹹粥及豆漿特別可口呦!


由於我們用餐時,布丁不能進餐廳
於是先把牠安置於房間內休息
吃完飯,準備進房帶牠離開時,牠已經躺成這副模樣啦!
牠很愛這樣的躺法,全身緊貼冰涼的磁磚,想必是超舒服的呦!


來張特寫照時,給了怪獸一個無辜可愛的眼神~
唉~我和怪獸就是敗在牠這種眼神,才會如此疼愛牠~


離開懇青後,來到車隊第二天的活動地點--白沙彎
到達時,許多車隊的伙伴們都抵達啦!
CRV車車整齊排放著,還滿壯觀的


有些車友的車上會裝飾著可愛的圖樣或是多功能的配備呦!


到達沙灘後,先來和我家布丁拍個母女照囉!


車隊正舉辦抽獎活動,獎項很多,需要花時間一一開獎
沒事做的我,就和車友的眷屬聊天囉!


看到車友在沙埋雙腳,突發奇想的我也想沙埋布丁
嘿嘿~廢話不多說,和車友努力的用沙包覆布丁
布丁也超配合的,任由沙子往牠身上堆積
不一會兒的功夫,布丁就只剩下一顆頭啦!超級可愛ㄋㄟ~嘻嘻~


玩過沙埋布丁後,最後的幾樣大獎品即將開獎囉!
怪獸很神奇的竟然得到四罐機油,超幸運的~
就是我左邊的四罐黑瓶子,他很難得有這種好運氣呦!真是厲害ㄋㄟ~


白沙彎這裡還滿乾淨的,適合做各式的水上活動~
可是踏完浪玩過水後,到收費停車場附設的洗手間要洗腳,一個人竟要10元~
甚至連我家布丁也要10元的洗腳費,真是搶人ㄋㄟ~
政府應該要好好規劃才對,才不會讓壞心人士任意惡搞~


結束白沙彎抽獎之旅,時間差不多啦!不能再逗留~
告別車友們,我們也該北上回娘家囉!
經過車城時,便到有名的黃家綠豆蒜店吃冰


一碗20元的綠豆蒜冰,清甜冰涼,還滿好吃的~


又特別到萬巒鄉吃豬腳,中午時分,遊客超多的~
依舊選了我和怪獸的最愛--海鴻飯店


點了豬腳一份、炸豆腐、炒野菜及味磳豆腐湯
都還不錯吃,兩個人吃的超飽的
還外帶了三份給弟弟、娘家及雲林家
但是外帶回家,再加熱吃,美味似乎減少許多,下次還是不要外帶好~
而且呀!幾年下來,他們的服務品質及環境衛生依舊糟糕
下次應該換別家試看看~


買完豬腳,繞到屏東市去看大弟後,再回娘家,已經是下午4點多啦!
休息一下後,在娘家吃過晚餐,回到雲林,晚上9點多啦!
繁忙的二天假期,跑了許多地方,我和怪獸都累翻啦!
以後規劃遊玩行程還是簡單點,不要通通都想去,搞的自己疲憊不堪~
畢竟我們都不年輕啦!無法像從前那樣有衝勁有體力囉!

*正黃家綠豆蒜:屏東縣車城鄉福安路3-36號 / 08-8821214 / 上午9:30~下午4:00
*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大王: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/ 08-7811220 /
http://www.haihon.com.tw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