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各位叔叔阿姨們,大家好,我是布丁,第一次在媽咪的網誌上發聲~
先向大家拜個晚年,祝大家狗年行大運,旺~旺~旺~
我老早就想上來說話啦!可是媽咪一直說要我等等~
因為她的一堆文章都還堆積著,還沒排到我ㄋㄟ~
這一次,媽咪說我去溪頭玩,拍太多照片啦!
要我自行來和叔叔阿姨們介紹我的旅遊心得~
所以,我才得以插隊po文,真是開心耶!
為了怕媽咪反悔,我馬不停蹄的製作遊記~
昨天才回到家,今天就整理好,可以po文啦!
媽咪~你該檢討啦!不要再拖文啦!嘻嘻~

說到我的出遊經驗,可是豐富的ㄋㄟ~
北到苗栗,南到屏東,都有我的足跡~
這一切雖都要感謝爸媽的疼愛~
但也是因為我很乖巧,人見人愛,他們才愛帶我出門呀!
這次爸比帶著我和媽咪去參加學校高一成長營的旅遊活動
地點是風景優美的溪頭,我超興奮~
前一天晚上,爸媽為我洗好澡並且刷完牙
於是,星期六,我帶著香噴噴的身軀和大家旅遊去啦!
兩天一夜的行程,我和媽咪以家眷的身份玩的很愉快~
為了沿襲媽咪的po文精神,以下就看我如何看圖說故事囉!

* 這是爸比和媽咪住的房間,很溫馨雅緻,而我的床則是現在坐的
  地方,鋪著軟墊,還挺舒服的(管理伯伯如果看到這篇,不要生
  氣,因為我家爸比和媽咪前一晚有幫我洗香香,所以我很乾淨的)。
 


*媽咪硬是要用她壯碩的身軀和我坐在這小小的位置上,真是擠死我啦!


*在房間休息過後,當天下午我們沿著森林步道要前去看神木,路挺
  不好走且滿長的,於是在路上的涼亭稍做休息。


*我雖然不常爬山,但是體力可好的ㄋㄟ~在路上等待其他人追上來
  時,爸比要我坐下,為我拍上一張可愛照,我超配合的。



*星期日的早上,爸比和石頭老師及我最愛的驥懋老師帶完教唱營歌
 後,爸比趁著收器材時,要和我玩親親,人家長大啦!才不要ㄋㄟ~



*回房間收拾行李時,爸比要我躺在大肚肚上和他小睡一下,勉為其
  難的接受啦!



*雖然很勉強,但是躺在爸比的大肚肚上,真的挺舒服的,害我也跟
 著睡著啦!



*我和爸比醒來,睡眼惺忪的看著拼命為我們拍照的媽咪。


*媽咪也不甘示弱的要和我拍親密照,但是也未免抱太緊了吧!害我
  差點喘不過氣來。



*我最喜歡躺在媽咪的懷抱中啦!超有母愛的。


*我超愛媽咪的,所以允許她躺在我的身上睡覺,媽咪直誇我的身體
  香淨且溫軟呦!


*媽咪也很愛我,當然她也允許我躺在她的臉上睡覺囉!但是媽咪最
  近痘痘冒太多啦!愛美的我避免傳染,躺在角落即可。



*不要羨慕我們的感情好,這是需要時間培養的,還有呀!這床未免
  也太讚了吧!好想要爸比買一張給我呦!



*睡了小覺後,我和爸比來到陽台上乘涼,超舒服的。


*媽咪說她也要和我在陽台上的合影,真是的耶!全家合拍就好啦!
  分成兩次,我還挺累的耶!



*中午時分,大哥哥大姊姊們自由行動後,我和爸媽及其他老師來到
  鄰近的大學池散步,爸比強迫我要去走竹橋,太危險啦!我賴在那
  裡打死都不走,不要說我膽小,身經上次的險成香肉事件後,我可
  是相當愛惜生命的,不像其他狗狗們都不愛惜生命的勇往直前。


*媽咪為了讓我和竹橋一起入鏡,硬是把我抱起,姿勢錯誤,我超不
  舒服的,但她開心就好啦!


*爸比抱的姿勢相當正確,我超怡然自然的,路過的阿姨看我可愛,
  賞我一顆爆米花耶!真是開心~



*我和爸比及媽咪有多張親子照,因為媽咪很霸道的說她都要用,苦 
  苦哀求下,才願意施捨我這張大學池的合照,請大家加減看囉!



*多多很愛牽著我到處走,因為她是懂事的大姊姊,所以媽咪很放心
  的把我交給她,可是火星人兼流氓兼霸王的容容出現,我趕緊閃遠
  的,免得被他欺負。



*驥懋老師是我的夢中情人,每次看到他且聽到他呼喊我的名字,我
 都開心得不得了,媽咪總是說我的尾巴都快搖斷啦!這次的活動,
  他很忙碌,都沒空理我,好不容易活動快結束時,能和他遊戲,
  豈知多多也來搶奪他的關愛,真是氣死我啦!媽咪說我和他無緣也
  無份,我超難過的,除非是驥懋老師家裡有養公的拉不拉多時,  
  再把我許配給公拉拉,那我就可以嫁去他家,和他天天在一起啦!超期待的~~



以上就是我的遊記介紹,第一次編寫,超緊張的~
寫的不好的地方,請叔叔阿姨們見諒!
那如果寫的好的話,請告訴我家媽咪~
這樣以後我才能繼續上來po文呦!
感恩囉!期待再相逢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你們的布丁 敬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