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定時瀏覽我的網站的人~都知道我和怪獸有個大女兒~
她目前5個多月,超級調皮好動且好奇~
我們都很疼愛她,吃的是最好的西爾斯飼料及零食,住的房子也很舒適~
反正就是隻超級好命的狗狗啦!

昨天我家公公如同往常的,騎著腳踏車帶它去跑步~
因為布丁是好奇寶寶,有走走停停的習慣~
於是公公也如同往常的先騎車回家等它~
等了好一會兒~噫~布丁竟沒回家~
公公四處看了看~趕緊等電話給怪獸~
我家怪獸昨晚要看學生晚自修~
請同事代看了一下~回家找布丁~

怪獸騎車來到常帶布丁散步的路沿途吶喊它的名字~
它卻沒有出現~怪獸極為焦急的打電話給我~
我也超慌張的~心想一定被壞人帶走啦!
但是怪獸覺得它應該是自己走丟啦!或是掉到坑洞啦!
找了好幾次沒找到~於是先行回學校看自修~

看自修結束後,怪獸趕緊回家~繼續沿途找尋布丁的身影~
心裡焦急不已~怕它餓到啦!還有沒有它的陪伴該怎麼辦~
我也很難過很焦急~但是人在彰化~無法陪他尋找~
怪獸也到土地公廟懇請土地公公讓他在今晚找到布丁~
折騰到10點多~怪獸仍在外頭找尋布丁~這時電話來啦!
原來是鄰居聽到怪獸在叫喊布丁~
來告知下午有看到爸爸在騎腳踏車~
然後不久後就看到一台貨車載著許多狗~
其中一隻白色的狗很像布丁~

天呀!布丁被抓狗的壞人抓走啦!
不知道是被賣掉還是被殺掉當香肉~
公公趕緊找叔公幫忙問問哪裡有住抓狗的人~
打聽到是鹿場那裡的人~
怪獸趕忙帶爸爸及叔公一同前往營救布丁~
中途還跑錯村~沿路問了當地人~才來到一處偏避的地方~
那裡超暗的~怪獸用車燈一照~布丁竟備用鐵鍊綁著~
公公趕緊去抱布丁~布丁也超開心的~
那個壞人在睡覺~被朋友叫醒~
公公就跟他說:『那是我們家的狗,怎麼可以偷抓ㄋㄟ?』
那壞人心虛的說:『我不知道那是有人養的。』(真是會裝蒜

布丁終於有驚無險的回到它的舒適小窩~
如果昨晚沒找到~它鐵定於凌晨被殺掉的~
超級可怕也很可惡的壞人~感謝土地公公讓我們找到布丁~
我們會好好照顧布丁~不會再讓它遺失的~

p.s: 還沒找到布丁前,怪獸慌的像熱鍋上的螞蟻~
        找到後,又不以為意的說布丁是像隻土狗的拉拉~
        應該做成紅燒還是清燉還是碳烤的,哪種較好吃~~
        完全否認之前對布丁關懷與焦急~真是敗給他囉!
        但我知道他會更疼布丁的~嘻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