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/23我和怪獸到台中審閱婚紗照初稿~
怪獸特地帶布丁來與我相見,看到它超開心的~
前往台中的路上,布丁睡著啦!
於是到達婚紗公司時,我們留它在車上睡覺~
豈知一小時後,怪獸前去察看時,發現她做了許多壞事~
氣死我和怪獸啦!

她做了什麼ㄋㄟ~大家看下面的圖片就知道啦!
沒錯~她把車上的面紙全部都抽出來玩啦!
自以為是舒潔拉拉~我的天呀!
拜託~那隻狗明星拉拉哪有把面紙弄成這麼髒亂的~
我和怪獸看了,又生氣又好笑~

右上:事發現場-怪獸的車內,據第一目擊證人怪獸描述當時情景比圖片還髒亂~
左上:兇手布丁回到事發現場,裝作事情不是她做的裝無辜樣~
右下:布丁真的很會裝耶~不知悔改的又玩起來啦!
左下:不知悔改,罰你去面壁!不准亂動~




左上:晚上8點多帶布丁到台中公園吃晚餐,爸媽肚子還餓著ㄋㄟ,竟然還東張西望不快吃~
右上:布丁快吃,怪獸用手裝飼料,引誘她來吃~
左下:布丁回過頭來,聞是什麼東西?(這不是天天吃嗎?蓋麻裝陌生呀!)
右下:布丁終於乖乖吃飯囉!真是被寵壞的調皮女兒耶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