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別想歪啦!我們的大女兒是名叫布丁的拉不拉多狗狗,布丁現在已經快3個月大啦!原本是哥哥領養來的,牠的父母親皆不詳,應該其中一位非拉不拉多,因為布丁看起來不是純種狗啦!布丁的活動量很大,、哥哥他們忙著工作沒時間照顧牠,而且家裡又沒那麼大的空間讓牠奔跑,於是哥哥問我有沒有人要養牠,我隨口問了怪獸,怪獸回家問了父親後,很快的決定要養布丁。


就這樣,8月中旬時,怪獸來我家拜訪時,順道帶布丁回家,一開始上車,還是很調皮的玩耍著,但過了不久,累了也好像暈車的樣子,就睡著了,於是滿順利的送牠來到新家,來到新家的牠很好奇的看著這偏僻的地方,沒錯,你即將在這四處田野的環境下生活著,過著清幽且與世無爭的生活,怪獸找出家中原有的狗籠清理乾淨後,布丁就要在此展開新生活囉!

小小年紀的布丁,既好奇又好動,一天中約有兩次散步時間,分別為早上及傍晚吃飯過後,而陪伴散步的人是怪獸爸爸,因此每次只要布丁看到怪獸都會很開心的跳著叫著,散步期間,好奇的布丁對任何事物都很感興趣,被風吹動的樹葉,牠會拼命去追咬;路邊悠閒躺著的野貓,牠會想親近,有時一不小心,會讓散步繩纏住全身,真的滿逗趣的,是怪獸的開心果呦!

散步時間也是布丁恩恩的時間,很固定的,只要讓牠吃飽後,帶牠散步一定有兩次大便的成績,有關這一點,滿不錯的,這樣牠就不會在籠子大便,籠子也就不會太臭啦!然後,最近只要怪獸帶牠去新家時,牠都會宣示地盤的在新家大門大便,真是氣死怪獸啦!因為這可不是馬路耶~所以怪獸會打牠一下,以示警惕,因此,布丁不能在新家的門庭大便呦!

目前正值長牙的時期,布丁看到什麼都想咬,所以不能隨意放置在庭院中,要不然庭院內的所有物品都會遭殃的,因此我們在買牠的食物時,也會順道買些潔牙棒讓牠玩的,一方面可以且除牙垢及口臭,另一方面也可以讓牠咬的開心,我和怪獸真的滿疼愛牠的,買最好的飼料給牠吃,玩具及零食也不缺少,因此布丁要聽話點,不要那麼不懂事啦!

我是只會動口的媽媽,負責命令怪獸要餵布丁、帶布丁去散步、幫布丁洗澡等事宜,因此有時怪獸做的很煩時,就會質問我為布丁做了什麼?我當然是說幫牠找了個好爸爸囉!嘻嘻~好啦!我有回去時,也會幫忙照顧布丁的,請怪獸爸爸多擔待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