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沒想過我家附近竟然會被規劃成施放國慶煙火的場地~
這個場地目前被命名為『情人碼頭』,滿浪漫的名稱~
原本是要規劃為南部的遠洋漁港,當時房地產飆漲,附近蓋了多棟大樓~
但竟被台南安平港奪走啦!頓時房地產大跌,就在這時候,我們撿了便宜,買了現在的家~
而鼎鼎有名的新瑞都建設也在附近~
本來看好商機,等遠洋漁港蓋好後,可以引來人潮,製造商機~
但遠洋漁港的計畫沒啦!商機不見啦!弊案也就爆發囉!

去年還差點被軍方徵用為軍用港口,引起地方人士的極大不滿~
還好被相中當成今年國慶煙火的施放地,並開發成觀光漁港~
也才造就今日的觀光商機,假日遊客超多的~
而我最喜歡晚上的優美景致了~

在國慶日的前二個星期陸續展開一系列活動~
有水舞秀、盆栽展、農產品展售會及各式表演~
9/24那天,我和弟弟撥了空繞去逛逛~真的滿不錯的~
期待國慶日當天的水上煙火秀~

10/8是施放煙火秀的預演會,也可以來瞧瞧呦!
重點是當天下午我的大學好友思邑會在哪裡參加集團結婚~
本來我和怪獸也要參加的,禮物豐盛外,也滿有意義的~
可是報名太晚,名額有限,於是參加不到~
但我還是會到場祝福思邑和鳴哥這對幸福新人的~

廢話不多說啦!來介紹一下那裡的環境吧!

*特別的建築物,顏色不時轉換著


*很有特色的建築物,閃著金黃色光芒


*很有特色的建築物,閃著暗紅色光芒


*很有特色的建築物,閃著白色光芒(弟弟很愛耍帥)


*特色建築物,閃著藍綠色光芒



*我滿愛這環繞長廊的


*我真的覺得這環繞長廊很漂亮


*展示區的藝術品


*展示區的藝術品


*碼頭景致


*很像船的建築物


*船型建築物


*海上炫麗水舞秀


*海上炫麗水舞秀


*海上炫麗水舞秀


*觀賞水舞的民眾不少,到時看煙火的民眾一定更多~


*很像鐵達尼號的船頭耶~



*情人碼頭景致


*情人碼頭景致


*情人碼頭的壯觀舞台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