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6月6日是我家寶貝女兒布丁的生日
其實她的正確出生月日,我們真的不清楚
大致推算後,應該是6月份,那就6月6日吧!好記~
雙子座的布丁,個性真的很雙子耶,怎麼說ㄋㄟ~
因為她心情好的時候,就很黏人,且開心的雀躍不已
心情不好時,不愛理人,就只會用無辜的眼神裝憂鬱
而且常常會直盯遠方,不知道在想什麼耶!

生日這天,我和怪獸特地去買生日帽及85度c的小蛋糕幫她慶生
洗完香香後,我們便開始為丁辦慶生會啦!
一開始,丁丁沒事做,頭就擺在桌上,想事情囉!


戴上生日帽的布丁,變的很可愛說,超有壽星的架勢
可是還是一副懶懶的樣子,真是被她打敗ㄋㄟ~


轉頭探看東西時,生日帽掉了的模樣超搞笑的~
遮住了她的貪吃嘴巴及可愛鼻子~


好啦!重新調整繩子長度後,由可愛的媽媽為布丁重新戴上生日帽~
布丁乖巧的任由我的擺佈,難得呀!
不為什麼~因為要快快吃蛋糕呀!


什麼~戴好帽子還不能吃蛋糕呦!
不要急~先來張溫馨母女照吧!
希望我家的寶貝女兒平安健康長大呦!


爸爸也爭著要和布丁合照,而且還裝親密~
丁丁超配合的~看得出她也愛拍照呦!


爸爸拿出丁的生日禮物--布偶小熊,超可愛的~
看丁丁認真瞧小熊的模樣,應該滿喜歡的吧!
可是ㄋㄟ~到吃蛋糕時,她早就完全忘記小熊的存在啦!
果然吃對布丁而言,才是最重要的~


怪獸和我開心的與丁丁合照~
看著我和怪獸高興的模樣及丁丁無辜的模樣~
真是強烈對比呀!
真搞不懂她在憂鬱什麼ㄋㄟ~蓋麻都不笑呀!


拍完照且唱完歌後,吃蛋糕時間到啦!
布丁這時候精神終於來啦!
眼睛直盯,鼻子直聞,嘴巴直靠過來~


貼心的媽媽為她吃蛋糕啦!東搖西晃的,帽子頻頻掉~
蛋糕的威力真的很大耶~
因為我家布丁完全不顧形象的吃蛋糕
舌頭伸的超長的,這是她的心情應該非常的好~
其實餵狗吃甜食好像不好耶~
但一年才一次生日,就撇開這禁忌吧!


吃完蛋糕,媽媽幫丁丁擦嘴巴耶~
大家快看不下去了吧!我要澄清~
因為蛋糕沾的嘴巴都是~怕丁丁會用髒髒的嘴巴亂舔
所以嘴巴擦乾淨,到時家具或地板才不會遭殃~
因此,大家不要誤會,我沒有溺愛丁丁呦!


結束了溫馨的生日會後,丁丁終於擺脫掉夢魘般的生日帽啦!
看他頭緊貼桌面的樣子,應該是相當舒服吧!
而它的內心應該吶喊著:
『希望拔拔麻麻趕快生個弟弟或妹妹,這樣我就不用再扮魔術師啦!』
哈哈~我和怪獸也很希望囉!
但是丁丁呀!扮魔術師有什麼不好ㄋㄟ~有你最愛的蛋糕吃耶~嘻嘻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