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介紹北港早餐的時間啦!這次介紹的是田中麵攤,早午晚都有賣~
我一直都沒機會來吃,但是怪獸卻認為有帶我來吃,頻頻說怎麼可能沒帶你來吃~
於是星期日的早上,我們選擇了田中麵攤作為享用早餐的地點~

田中麵攤是間50年的老店,最有名也最多人點的美食是筒仔米糕及扁食湯~


很樸實的店面,簡單乾淨,米糕是用蒸籠炊煮的,滿特別的~


筒仔米糕(20元):上頭雖鋪有肥肉,但不必擔心,一點都不油膩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米糕清甜香軟,搭配清爽特製醬汁,實在的美味~


扁食湯(15元):怪獸一進店門,就跟我說這家店有特別的氣味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說沒有呀!聞不出來耶!現場頓時下雪,超冷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才搞懂他的意思,是扁食湯很特別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喝口湯,有醬油的香味,清甜可口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扁食的外皮超薄的,裡頭竟包有蝦米,很特別,超好吃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怪獸直說:『你怎麼吃的出來呀!我從小吃到大都吃不出味道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場把扁食餡料內的蝦米找給他看,蝦米的味道有這麼難分辨嗎?



只要有到北港,幾乎都會經過這家店,卻都過門而不入~
到現在才發現它的美味,真是太遜了點,還好不嫌晚啦!
田中麵攤的扁食湯真的很特別且美味,皮薄餡香,推薦給大家囉!


『田中麵攤』
*地        點:雲林縣北港鎮運動公園附近的交叉路口
*推薦餐點:扁食湯15、筒仔米糕20
*營業時間:早上7點至晚上7點(印象中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