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怪,我覺得這張拍得很棒耶!超有意境的~
當初怎麼沒挑到ㄋㄟ~真是想不透~


大家一定很納悶為什麼我們會賺到免錢的婚紗照吧!
而且是在結婚即將滿週年的前夕,然後竟有48張之多~
是婚紗公司送給我們的滿週年的結婚禮物嗎?也算是吧!!
這一切都很突然,我們也壓根沒想過會有這檔事發生~
這就要從一年前的婚紗照原始檔沒拿的事件說起~

一年前很匆忙的在三個月內完成拍婚紗照及結婚等事宜~
歸寧後的隔天,拿禮服去還婚紗公司,並約好渡蜜月回來再去拿婚紗照原始檔~
這原始檔是我們當初挑好放在婚紗相簿的46組照片,其實早該給的~
為何是46張呢?原先契約上是36組,因遺失日本和服系列照片所以加送2組~
另外8組則是加價買的,一張由原先的1500元砍到1000元~

渡蜜月回來後,應該是要找時間去拿的~
但是想到我們好像有積欠婚紗公司約7至8仟元,於是懶得去拿~
後來甚至想說有相本的美編照,沒有原始檔也沒關係~

8月初和YSH夫妻前往台中,YSH夫妻要到手工藝店買串珠材料~
正巧手工藝店位於婚紗公司附近,等待他們挑串珠的同時~
我和怪獸想說去婚紗公司問看看吧!因為內心還是想要拿回原始檔的~

到了婚紗公司後,我們認識的服務人員都離開啦!
流動率也太大了吧!和新的服務人員說明我們的來意~
她們很親切的表示事隔約一年,加上之前公司的大幅調整
照片可能都遺失啦!但還是願意幫我們找找看~
如我們所預期的,找不回原始檔啦!但我們仍抱著一絲絲希望的離開~

隔沒幾天,她打給怪獸說確定電腦內都沒我們婚紗照的資料~
我們很失望的想開啦!反正還有相簿美編照呀!
神奇的事情就發生在上星期,怪獸在上課時,突然手機震動~
原本他上課是不接電話的,看了一下電話號碼,是婚紗公司的電話~
他趕緊接聽,才得知這個好消息,找到我們的相片檔啦!請我們過去拿~

於是這禮拜一我自己跑了一趟台中,服務小姐很客氣的接待我~
並告訴我,她是在幫客人找婚禮物品時,看到這些光碟的姓名很熟悉,才找到的~
她把屬於我們的光碟都移交給我們,並附送了先前做錯尺吋沒給我們的書卡~
她還很親切的告訴我,等我們回去拍週年照ㄋㄟ~
我跟她說我們當初沒有贈送這個服務呀!她記錯了吧!
她說只要是他們的客戶都可以來拍週年照的,那我不就可以和怪獸來拍週年照囉!
但是我變胖,不大想拍耶!我再考慮看看好啦!

回家檢查光碟內容後,除了婚紗美編照及原先的46張照片外~
竟然有一片光碟的內容,除了46張原始檔外,還多了48張未曝光的照片~
有些照片當初沒挑到,都一直覺得很可惜說,但是有了原始檔就不怕啦!
超開心的,我趕緊向怪獸說了這好消息~
這應該算是婚紗公司送我們的滿週年結婚禮物吧!嘻嘻~
 
除了上頭那張照片我很愛以外,下面這幾張也是我喜歡的呦!

這好像是我們在聊天時,攝影師沒知會的情況下拍攝的,夠自然吧!




這張手臂很瘦,臉很瘦,我還滿愛的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攝影師要我們擺的pose,並且特地修改成朦朧美的效果~
但是我們都不愛,因為覺得很不自然~


這張照片攝影師刻意弄成黑白照,看起來很滄桑~
怪獸和我都沒氣質的覺得好像在蹲馬桶,所以沒採用~




這個照型的照片,我都不愛,所以都沒挑~
我一直覺得我和怪獸閉眼睛拍照超不自然的~


這是在台中沐蘭MOTEL的房間拍攝的,其實這兩張照片我還滿喜歡的~
但是礙於經費有限,而且色調很像傻瓜相機拍的,於是沒挑選~


在沐蘭拍的照片,我們只挑了一張超朦朧照,因為其他相片的色調真的很SOSO~
像這張在床上拍的照片,色調超糟的,但是因為地點特別,所以我還滿喜歡的~


這兩張獨照我都很愛,也是因為礙於經費有限,然後以合照為主,所以才沒挑選~



照片太多,無法在此一一介紹,若想看的親朋好友,請連結以下網址觀看囉!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qmigarden&book=34

*照片檔名若是wed2005-1-1-1,此『1的位次』表示婚紗相簿裡有此張~
*照片檔名若是wed2005-1-3,僅到『3的位次』表示婚紗相簿裡沒有此張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