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斗南是我和怪獸經常外帶晚餐的地點,美食屈指可數,不多~
每次從彰化下班搭車到斗南時,我和怪獸就要想一下外帶什麼回家吃~
米糕甲的米糕、排骨湯及圓環的當歸鴨麵線是最常買的~
這一天,想不出要買什麼,又對這樣一成不變的組合有點厭煩~
我想吃雞排,怪獸想吃臭豆腐,家中還有公公在,因此這兩樣點心不能當正餐~
靈機一動,那就來個美食大蒐集吧!跑了三家店,買齊了當晚適合三人食用的晚餐~

原味雞排:火車站前,警察局對面的鹹酥雞攤買的,這家生意超好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元一大塊,外皮酥脆且薄,而裡頭的雞肉扎實鮮嫩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沾覆特製醬料及少許辣椒粉,甘香好吃,我和怪獸超愛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份量真的很多,有時我和怪獸兩人合吃一塊就飽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茶飲不像鹹酥雞美味,白話點,就是不好喝,不推薦購買~~

米糕及排骨湯:米糕甲買的,之前網誌上有推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味的程度,讓我們常常當成正餐享用~

臭豆腐:文元街上的麵店買的,店內的臭豆腐和陽春麵都頗受好評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臭豆腐一份20元,我們買的話都會加10元的泡菜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臭豆腐外脆內嫩,搭配爽脆甘甜微酸的日式泡菜,吃一次就愛上啦!

我、怪獸及公公吃的飽足且滿意,這樣的一頓晚餐只需花上205元,夠平價吧!
擺脫制式便當的束傅,來個小吃巡禮(過三關),這樣的另類晚餐我還滿愛的~
改天再為大家介紹偶而會特地殺到虎尾買的小吃晚餐呦!那是公公的最愛~嘻嘻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