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嘉義衣蝶百貨的美食街內,新增ten屋主題餐廳已有一段時間啦!
之前北上至台北遊玩時,便和怪頭一同至大安店用餐過,印象還滿好的~
主要是賣日本的特有美食--好吃燒及文字燒,和大阪燒很類似~
一想到用小剷子吃文字燒,我就覺得很有意思,於是特地帶怪獸來朝聖~

裝潢簡單高雅,我們下午兩點多才用餐,因此沒什麼客人~~


其實它有推出套餐的形式,但感覺上份量很多,因為不餓,於是單點~
點了牛肉好吃燒,額外加了麵條及雞蛋,忘了加起士了~
另外又叫了兩杯飲料,猶豫要不要點文字燒時~
服務人員好心提醒我,吃不夠加點也行,於是我很節制的喊OK~


如果想體驗小剷子吃東西的話,就要點文字燒~
但因為吃完好吃燒時,已經飽了,所以留待下次再來體驗吧!


除了鹹食外,還有甜的水果文字燒,很特別,但我沒勇氣點ㄋㄟ~


首先送上好吃燒的配料,有大量的高麗菜、麵糊、起士等~
另外加點的麵條及雞蛋也都一併送上~


橄欖油內有些許辣椒及青蔥,清爽無負擔,是製作好吃燒的重要元素~


抹上橄欖油後,將好吃燒的餡料均勻攪拌,即可下鐵板煎製~


好吃燒的圓弧狀製作完成後,將肉末炒成半熟,平鋪於好吃燒上~
將肉末平鋪完成後,服務人員熟練的將好吃燒翻面~


接著開始拌炒麵條,加入特製醬油後的麵條,看起來相當可口~
拌炒均勻的麵條放於好吃燒上,將雞蛋煎半熟後,好吃燒即可覆蓋於雞蛋上~
刷上特製醬料後,便完成好吃燒的製作過程~


再淋上美乃滋,灑上海苔粉及柴魚粉,色香味俱全的好吃燒已可食用啦!


服務人員將好吃燒切成四等分,貼心的裝盛於盤子內~
隨後問了我們要選擇哪一種特製美乃滋,我選辣椒口味,怪獸則選了大蒜口味的~
拿到特製美乃滋後,把它淋在好吃燒上,更添一番美味,我們都覺得辣椒口味的較棒~


我和怪獸點的飲料,可樂及濃縮葡萄柚汁,解膩用~


好吃燒層次分明,口感香濃特別,我們都覺得不錯吃~
但是這種食物容易膩口,因此兩人吃一份剛剛好~
當下要我再吃第二份的話,我可能就厭惡啦!
下次再來嘗試文字燒時,再和大家分享心得囉!!


『衣蝶ten屋』
地        址:嘉義市垂楊路726號B1
營業時間:AM:10:00~PM:21:00
電       話:05-2224888
推薦餐點:
牛肉好吃燒+麵+蛋+起士、文字燒+起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