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11/17看完怪獸於二水跑水祭晚會的演出後,二水彈唱邀請我們去吃宵夜~
一開始想說讓他們破費不好意思,再加上天色已晚,想早點回家休息,於是婉拒~
但是好客的她們堅持請我們吃頓便飯,更貼心的就近找了當地的餐館用餐~
盛情難卻的我們,只好再次厚臉皮的接受請客啦!
當晚的宵夜地點就是這家當地老字號的切仔麵店,看起來頗具古早味的~
營業時段是下午4點至晚上12點,在純樸的鄉村內,算是滿少見的~

當晚沒吃晚餐的我,一來到麵店,聞到香味,肚子就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啦!
聽從邱大哥的推薦,迅速點好麵食、湯品及小菜,就坐定位等著準備享用美味~
這裡的價位很平價,而店內擺設樸實乾淨的,傳統的鄉村麵店~


未上菜前,邱大哥先向我們解說了二水跑水祭的由來~
而怪獸則被我指派到外頭去拍麵店外觀,怪獸則順道於外頭拍下我們談天的情境~


不久後,熱騰騰的美食上桌啦!每一樣看起來都頗具古早味~
乾麵:我點的,和上辣椒醬,攪拌均勻後,清香好吃~
餛飩麵及陽春麵:友人點的,看起來挺清爽的,應該不錯吃~
牛肉麵:怪獸點的,份量滿多的,看起來挺可口的,怪獸覺得味道淡了點~


餛飩湯:友人點的,餛飩大顆且份量多,超實惠的~
豆腐湯:我點的,豆腐給的很大方,湯頭清爽微甘,和乾麵很搭配。


聽邱大哥說,這裡最有名的是小菜,尤其是鴨脖子及鴨頭~
店裡的小菜種類超多的,滷的很香且色澤飽滿,賣相十足~
我們點了豆乾、海帶、滷蛋、豬皮、豆皮、鴨脖子及鴨頭等~~
每一樣都很入味可口,而鴨脖子及鴨頭果真很出色,鴨肉與骨頭可輕易分離,好吃極啦!


感謝二水彈唱的招待,當晚的晚會形式及美味宵夜令我難忘~
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們這些大哥哥及大姊姊,有你們這群好朋友真棒,嘻嘻~
我不會忘記你們另一個邀約的,吃有名的火燒麵及單車遊二水,到時再麻煩你們導覽囉!!


『切仔麵』
地        址:彰化縣二水鎮員集路4段37號  
營業時間:P
M16:00~PM:24:00(週六、日公休)
推薦餐點:
餛飩麵、乾麵、各式小菜(必點鴨脖子及鴨頭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