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寫美食文章啦!
有了布丁後,美食文章大減~
不是沒去吃美食,而是吃飯時都忘了拍照啦!
要不然就是拍照了,但卻沒時間寫食記
正好,最近有空,就來清清庫存吧!

煎盤粿和油飯麵線糊是北港特有的早餐文化~
有特色且美味,是我很愛的早餐之一~
和怪獸是男女朋友時,要約我去他家玩,最好用的理由就是~
『隔天早上帶你去吃煎盤粿或是米糕麵線糊呦!』
只要聽到這些美食名詞,通常我都是好好好答應個不停
徹底展露了我是貪吃鬼的愛吃本性~

今天就來介紹這令我著迷的煎盤粿囉!

*煎盤粿+魯大腸頭:以再來米磨製成的煎盤粿及魯大腸,口感Q軟,搭配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甜米醬與豬大腸滷製而成的醬汁,爽口香甜,有古早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呦!


加了微甜辣椒醬來食用,更添風味,然後不得不再強調這魯大腸頭,極為
香軟好吃,我超愛的,而老闆也很豪爽的給了許多塊。


黑香腸:這也是雲林特有的香腸呦!顏色偏黑,吃起來沒有一般香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甜,屬於香鹹口味,滿特別的,我也很愛。



我和怪獸習慣的吃法是煎盤粿+魯大腸頭+黑香腸,全部和在一起吃
然後會跟老闆多要一點的米醬,每一種食物都包覆滿滿的米醬~
吃起來爽口不膩,超級美味!

*柴魚湯:附贈的,免錢可續杯,清爽甘甜,吃完煎盤粿的必備湯品。


印象中,煎盤粿+魯大腸頭+黑香腸一份是70元~
滿便宜的,而且保證會吃的很飽且滿意呦!
通常,我和怪獸都會合吃一份~
然後再到附近的油飯麵線糊續攤~
其實,北港的道地美食真的滿多的~
改天,再為大家多介紹幾家呦!

『煎盤粿』
*地        點:雲林縣北港鎮運動公園旁的早餐街上
*推薦餐點:煎盤粿+滷大腸+黑香腸
*營業時間:早上5點至中午12點(印象中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