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怪獸吃乾麵配湯的機會不多~
因為,怪獸根本就不吃乾麵,他只喜歡吃飯
如果有家乾麵是他愛吃的,那這家的乾麵一定是美味保證的呦!

這次介紹的是北港阿山陽春麵~
其實他的店面沒招牌,我是在網路上才知道他的名字~
應該是叫阿山沒錯吧!改次再問看看老闆~

麵攤設於光明路內住家的一樓,下午三點半營業至晚上11點半~
我和怪獸都去吃晚餐或宵夜~
店面樸實,聽說有30幾年的歷史,散發著濃濃的古早味~
尤其是那塊寫著各式麵食的招牌,似乎很久就存在啦!
所有的麵食、湯品一律都是20元,超便宜的~


而這口灶散發出來的古早味更是濃厚吧!
灶內正熬煮著大骨清湯,清香味撲鼻~
從前應該是用柴火熬煮的,雖然改用瓦斯爐火~
仍然不減古樸氣息~


乾麵:乾麵上頭放的是手工肉絲,清甜肉絲搭配著有嚼勁的麵條,和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獨特醬料來吃,清香且實在的美味。若沒叫自付湯品的話,店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附贈大骨清湯,也很好喝呦!


麻醬麵:麵條上頭是魯香十足的肉燥+豆干,拌上獨特麻醬來吃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麵條包覆著滿滿麻醬,香濃不膩,古早味十足。


香菇肉羹:其實我不愛吃肉羹的,因為我覺得大部分的肉羹都很甜,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這家的香菇肉羹清香不甜膩,且料多實在,而裡頭的肉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、筍絲及香菇,我覺得都很讚呦!配著乾麵吃,超絕配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就算叫香菇肉羹麵也是20元呦!夠便宜吧!


吃乾麵配湯外,還有一樣是不可少的,那就是各式小菜囉!
這裡的小菜樣式雖不多,但一般可見的菜色都有~
各式小菜都滷的很夠味,搭配特製醬油膏,不鹹甘香,更添風味~
而我和怪獸最愛吃豬耳朵(一定要帶筋的),是每次必點小菜之一~




這樣豐盛的一餐,100元有找,還可以去買飲料喝ㄋㄟ~
平價美味的麵食,有機會到北港玩的朋友~
一定記得要來嘗試這古早味的麵食呦!
無論是味道或是價位,保證令你滿意的~

『阿山陽春麵』
*地        址:雲林縣北港鎮光明路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北港朝天宮前中山路直走,看到左方「雙和順」花生店時左轉即達)
*營業時間:pm3:00-pm11:30
*推薦美食:乾麵20、麻醬麵20、香菇肉羹20、各式小菜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