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po了數篇北港食記,希望大家不會看膩啦!
這次介紹的美食,是北港老字號的麵食店-老唐水餃
這家的水餃是我吃過店面水餃中最好吃的一家~
一試便成主顧啦!

老唐水餃店面不大,但是有冷氣開放~
因此,炎熱中午到北港覓食時,這裡通常是我們的最佳選擇~


這裡最有名的是水餃,便宜又好吃~
而麵類也不錯吃,可是怪獸不怎麼愛~


水餃一顆2.5元,不沾醬油也很好吃~
外皮薄,而裡面的內餡應該是高麗菜豬肉,滿清香的~
好吃的重點在於可以嚐到內餡的肉汁,極為甘甜多汁~
若沾上一些醬油,更有提味的功用呦!


小碗炸醬麵一份20元,剛端上桌時,只看到白麵一團
一度以為是老闆太忙,忘了加醬料啦!
用筷子攪拌後,才發現原來醬料在底下
均勻攪拌後,品嚐麵條,清香爽口不膩~
我覺得還滿好吃的,而怪獸嫌味道淡了點~


酸辣湯是我們吃水餃必點的湯品~
這裡的酸辣湯,料還滿豐富的,勾芡雖濃,但是喝起來卻很清爽,還不錯喝~
可是比不上彰化中華鍋貼的酸辣湯,那裡的酸辣湯是我嚐過最好喝的~
有空再為大家詳細介紹囉!


小菜,是每次吃麵食必點的~
這裡的小菜滷的還滿夠味的,我和怪獸都喜歡吃~


老唐水餃真的很好吃且便宜,特別的清甜多汁~
一吃便會愛上的,有機會來北港,一定要嚐嚐看呦!

吃完水餃後,在同條街上,有一間老字號的冷飲店~
從老唐水餃走幾步路就到啦!
三雅紅茶大王是怪獸高中時的美好回憶~
常聽他說,以前在學校和同學打籃球時,會賭一桶紅茶~
打輸球的同學要請喝紅茶,而老闆會把紅茶送到學校來呦!
大家便開懷喝著紅茶,滿有意思的~


現在配合客人的多樣口味,推出滿多產品的~
可是我和怪獸永遠都叫紅茶或是奶茶~
值得一提的是奶茶是用林鳳營的牛奶,香甜且實在呦!


為什麼我和怪獸愛喝這家的紅茶ㄋㄟ~
重點在於這裡,這裡的紅茶算的上是紅茶冰沙
不是一般的紅茶加冰塊呦!
而且紅茶的茶味夠香濃,樸實的好味道~
清涼甘甜的好滋味是一般飲料店比不上的~


大杯紅茶一杯20元,是我們常點的模式~
想喝實在且香氣十足的紅茶,來這裡找就沒錯啦!


『老唐水餃』
地        址:雲林縣北港鎮公園路上
電        話: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:30,am3:30~am20:00,週日公休
推薦餐點:水餃、各式麵食、酸辣湯、餛飩湯、小菜

『三雅紅茶大王』
地       址:雲林縣北港鎮公園路63號
電       話:05-7834064
推薦餐點:紅茶、奶茶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