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『巴登咖啡』
住址:雲林縣古坑鄉荷苞村小坑5-2號

電話:(05)526-4905
網址:
http://www.barden.com.tw/main.htm
營業時間:08:30~23:00
最低消費:100元、服務費:無、信用卡:無

大年初一這天,我和布丁陪著怪獸去拜年~
狗年的第一天,帶著布丁出門,超受歡迎的~
因為牠到了人家家裡,除了有狗來富的意味外~
當他一叫『旺、旺、旺』時,更惹的大家開心ㄋㄟ~
中國人真的滿愛玩文字遊戲的~
也好啦!這樣我家布丁變的超有人氣ㄋㄟ~
早上拜完年後,怪獸提議下午去古坑的山峰國小走走~
這個國小是怪獸學校每年必來的露營地點~
很迷你且偏僻的小學校,但是景致很優呦!
去國小前,先來到巴登咖啡的總店喝個下午茶囉!


店面鄰近一個大廟宇,算是觀光景點啦!
大年初一來拜拜的人很多~因此,店內的生意也超好的~


天氣很熱,於是我們選擇有冷氣的室內~
原本很擔心布丁不能進去,但是服務人員滿友善的~
幫我們安排靠角落的位置,並讓布丁獨坐一個位置呦!
原本想跟布丁來個甜蜜照,可是貪吃的牠已經在張望有無食物可吃啦!


這裡的消費算是不平價,觀光區的緣故吧!
既來之,則安之~難得來一趟,就嘗鮮看看囉!
我們點了熱那鐵咖啡(150元)、冰卡布其諾咖啡(150元)及一份蛋糕(80元)


*巧克力慕絲蛋糕:扎實綿密好吃,多層次的口感,深得我們的喜愛~


*冰卡布其諾咖啡:印象中,還不錯喝,但不是很出色。


*熱那鐵咖啡:我喝咖啡的唯一選擇,奶味很夠,香濃好喝。


其實我對咖啡沒多大的了解~
因此是否真的很美味,我不敢亂下評斷~
重點是~當時喝咖啡的感覺還不錯啦!
可能是有布丁的相伴吧!嘻嘻~

喝完咖啡後,我們前去山峰國小閒逛~
很幸運的碰到了在舊校舍開咖啡屋的社區媽媽~
熱心的她,帶著我們去看咖啡樹並且品嚐咖啡的果實~
咖啡果吃起來甜甜的,超奇妙的~
很有意義的咖啡之旅~對了,有拍照耶~
照片ㄋㄟ~在怪獸那裡,有空再上傳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