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介紹的三家餐館,都屬於家常口味,不算是極品美食,大家參考即可~
其中最不推的是老席牛肉麵,雖然他的生意比其他兩家好上幾倍~
所以ㄋㄟ~味覺是主觀的,要是我推薦的,大家不愛,那就請見諒囉!!

老席牛肉麵是網友推薦的虎尾老字號麵店,我和怪獸找了個時間去嘗鮮~
找到麵店時,裡頭的客人和外帶的客人都不少,一開始的印象還挺好的~
菜單尚可挑選的餐點還滿多樣的,而且平價,是第二個好印象~


不用多久時間,點用的餐點上桌啦!份量多且聞起來很香,應該挺可口的吧!
先試了牛肉燴飯(60元),『鹹』是我和怪獸一致的看法,怪獸頻頻說老闆是台鹽的股東吧!
再試牛肉麵(大70元),麵條很有嚼勁,但湯頭仍是很鹹,而牛肉吃不出鮮味~
小菜是唯一表現最正常的,而其中的豬耳朵很透爛,我和怪獸還滿喜歡的~~


這樣份量超多的一餐,只需165元,算滿便宜的,難怪客源以學生居多~
我和怪獸平常就算吃到不甚美味的餐點,仍會儘量吃完,以免浪費~
但這一餐,唯有小菜吃完,其他兩樣餐點的鹹度,令我和怪獸投降放棄~
我只能說這一家的餐點真的不適合我們兩個,因此不推薦給大家~~


初看到虎尾街上出現韓式料理店時,令我滿好奇的~
但看一下店內沒有客人,因此不敢提議嘗試~
本來想去吃大胖麵店的,但附近車子太多,於是把車子停到韓式料理店旁~
前往大胖麵店時,和怪獸聊了一下這家店後,我倆就莫名其妙的決定嘗試看看~


裡頭沒什麼裝潢,很簡單,而餐點果真清一色都是韓式料理,而且相當平價~
我們點了銅盤烤牛肉130元、石鍋拌飯80元及人蔘半雞150元~


首先送上三樣小菜,有韓式白菜頭、滷豆腐及涼拌海帶芽~
其中,我最愛白菜頭啦!用韓式辣椒粉醃製,香辣甘甜爽脆~



石鍋拌飯:老闆娘是韓國華僑,嫁來虎尾這裡,說話有點口音,但還算標準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幫我們拌攪時, 並為我們介紹這裡的料理都是相當道地的正統韓國味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拌攪後的石鍋拌飯很香,一開始吃的時候很清淡,但越吃越夠味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滿好吃的且不易口乾,可以吃的到青菜的清甜,若嫌不夠味,還可加辣醬呦!


銅盤烤肉:上桌後,我一直好奇為什麼不像百貨公司美食街的,少了青菜及豆腐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原來是我們點錯啦!要點單點的銅盤烤肉160元才有附生菜、小菜及飲料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裡的餐單寫的怪怪的,會讓客人誤會,應該要修正一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單薄的銅盤烤肉,不便宜,且吃不出牛肉鮮味,湯頭又過重,有待改進~
人蔘半雞:確確實實是小母雞熬煮的,份量不少,跟一般韓式餐館比,算相當便宜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湯頭很鮮甜,肉質有嚼勁,但是骨肉難分離,不方便食用,要動手抓拿,麻煩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老闆娘詢問,她說是當天當場燉煮的,無法熬煮太爛,而且韓國就是這樣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較愛那種可以把骨頭當餅乾吃的感覺啦!
吃完這些餐點後,老闆娘附上蔘茶,滿濃的,感覺上很養生~
這家餐館離虎尾市區較遠,且剛開幕,生意不算太好,老闆娘是說做外帶較多~
虎尾唯一的韓式餐館,我和怪獸是覺得平價且不錯吃,但仍有進步空間啦!


北楓甜湯,會知道這一家店是之前怪獸的同事驥懋介紹的~
吃過一次,我就喜愛上啦!算不上美味,但卻是很實在的甜品~
只要冬天到來,有機會來虎尾用餐時,我都會要怪獸帶我到這裡喝熱甜湯~


桂圓蓮子湯(45元):老闆給的料滿多的,蓮子香軟、桂圓甘香,而湯頭清甜,好喝~
紅豆花生湯圓(30元):料也是超多的,湯圓有嚼勁,而紅豆及花生綿密香甜,也不錯喝~
為了拍照,我們才各點一碗,平常我們只合點一碗桂圓蓮子湯,就足夠啦!
這次沒吃完的,混在一起成為一碗,請老闆加塑膠蓋打包,回家冰起來,晚點喝,也很可口呦!
這裡還有賣冰淇淋蛋糕,夏天家裡有小朋友要慶生時,可以考慮看看呦!



『京華韓式料理』
地        址: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308號一樓
電        話:
05-6328320
推薦餐點:石鍋拌飯80、人蔘半雞150


『北楓甜湯店』
地        址:雲林縣虎尾鎮(路名沒記過,要再查)
推薦餐點:桂圓蓮子湯45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