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都以『我和怪獸的未來小窩!?』介紹怪獸家的新居
現在我們已經結婚啦!當然也不需要『!?』
近來忙著編寫結婚記事及蜜旅遊記,都沒空紀錄新家的施工進度
原本新家的施工進度預計是到過年前完工吧!
但因為我和怪獸的婚事,於是趕在結婚前提早完工
結婚當天,重要的祭祖儀式是在舊家祠堂完成的
其他婚宴及進房等事宜都是在新家進行的
而當天有點小糗,房子剛完工且庭院來不及鋪地磚
因此有發生一些小狀況,還好整個過程算是圓滿順利啦!
這次要介紹的是家裡的燈具,由於公公的開明政策
因此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挑選燈具
所以我們家的燈具是不統一的,各具風格
現在的燈具都做得很雅致且多變,滿有意思的
在此公開我家的燈具,想換燈的朋友們,可以做個參考囉!


*磨石子吸頂燈:裝設於門庭天花板,外圍是仿石子的材質,和我家的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壁的色調及材質都滿搭配的。



*水晶吸頂燈(1大6小):裝設於玄關的天花板上,脫俗高雅。


*水晶吸頂燈(1大8小):裝設於客廳的天花板上,高貴大方,與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關的小水晶吸頂燈相互輝映。


*客廳除了大水晶吸頂燈外,怕光源不足,又於兩旁增設單吸頂燈,也
  是水晶玻璃的材質。



*球型藝術餐吊燈:裝設於餐廳內,鋼質的玻璃材質,搭配亮面金屬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簡潔且特別,能充分營造用餐時的優雅氣氛,另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邊的小吸頂燈也是擔心光源不足,而加裝的。



*特殊玻璃吸頂燈(6+1燈):裝設於公公的房間,木製輪框架搭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晶裂彩紋玻璃燈罩,復古典雅。



*瓢蟲吸頂燈:裝設於家中的浴室內,很可愛的造型,而且好拆卸呦!


*吸頂式投射燈:裝設於樓梯間,除了照明外,也可美化樓梯間的畫作。


*霧面吸頂燈:裝設於二樓走廊上,噴砂玻璃的材質,滿典雅的。


*鬱金香吸頂燈(4+1燈):裝設於小叔的小客廳及書房內,鬱金香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霧玻璃燈罩搭配金屬烤漆燈體,可愛簡雅。


*鍛造柔砂吸頂燈:裝設於小叔的梳妝間內,柔砂晶透玻璃的材質,
             呈現優雅風格。

 

*貝殼半吸頂燈(1大6小):
裝設於小叔的房間,呈現柔和且優雅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氣質。



*這是小叔臥房的主燈及壁燈,同系列的,本來主燈是我和怪獸挑的,原
  本應該裝在我們的房間,但是安裝時,發現與我們的壁燈不協調,經過
  對調主燈後,才達到房間的整體性。


*雙管吸頂PL燈:裝設於書房內,因為有看書的需求,所以不用日光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採用價格較高的PL燈管,自然光澤,有護眼的效果
        ,耗電量是一般燈管的五分之一,滿省電的,而兩旁
         的吸頂燈則是擔心光源不足,額外增添的。


*現代藝術吸頂燈(1大6小):裝設於我們的房間,霧面彩紋的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璃燈罩 ,屬於現代藝術風格。



*這是我們房間的主燈及壁燈,同系列的,當初我們在挑選時,竟然沒  
  考慮到同一性,還好我們和小叔挑選的剛好可以調換,要不然又要再
  跑一趟燈具店啦!真的很巧耶~


*和式木格吸頂燈:裝設於三樓的神明廳內,有濃濃的日本風。


*庭院造景燈:裝設於三樓的陽台上,歐式風格,典雅之作。


為了這些燈具的學名,花了不少時間上網找資料
真是累死我啦!我想以後沒工作可以改行賣燈啦!
編列了各式燈款及材質,若有誤的話,煩請提點囉!
還有其他重複的燈具,就不另外介紹啦!
而庭院因為尚未整修完畢,所以目前尚未裝設燈具~
整體而言,我還滿喜歡家裡的燈具,大都很有質感且帶有現代風格
著實為家裡營造出高雅且時尚的居住環境
依我的個性,大家猜的到,我最喜愛的,是哪一個嗎?
還有呀!那大家喜愛的又是哪一個ㄋㄟ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