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份對於我和怪獸是很重要的月份~
在這個月內,我們搬新家、採買家具、買新車、結婚並渡蜜月~
很多錢不用我們付~但仍有一些錢是我們堅持要自買自付的~
因此著實也花了不少銀子,荷包大失,是預料中的事~
心想這個月付完蜜月買禮物的卡費後,我們就輕鬆啦!
哪知~就在怪獸提議要採購錄音器材後~
錢就在無心裡準備的情況下~快速流失~
又碰巧遇到我的結婚津貼尚未核發且怪獸暫墊學校的大筆款項~
原本是有錢可支付啦!但都被套牢啦!因此不得不動用預備金了~
好加在還有非不得已絕不用的預備金~
罪傀禍首是誰~它不是人~我沒有罵人呦!~因為它是一把吉他~
怪獸夢寐以求的好吉他,百分之七十是因為它,我必須動用預備金~
因為機會難得、可遇不可求~
因為怪獸急迫需要它來錄下天籟般的音樂~
因為怪獸極為喜愛它~
也因為我很疼愛怪獸~
就是有這麼多的因為~我答應且完全贊同怪獸的購買~
這禮拜六要去交易啦!怪獸滿心期待著~而我也是開心啦!但也有些許的心痛~
沒辦法~管帳的人永遠都希望錢不要流出去,永遠都是進帳
等拿到這把吉他後,怪獸要好好愛惜且善用它呦!
ㄚ~有一段時間內都不能再花大錢啦!要存錢ㄛ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