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怪獸參加麵包合唱團已有二年多了吧!
除了於北港朝天宮前及東勢喜諾咖啡館表演外,他們也會受邀參加演唱~
去年暑假應二水彈唱的邀請,到二水車站前的廣場演唱~
今年暑假也不例外的,再度受到二水彈唱的邀請,前往演出~

這次的演出成員有怪獸、瑛桐、新恆、阿斌及新生力軍王老師~

我騙怪獸要回家,無法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的,他滿失望的~
但實際上,我早就計畫好先回家,當天晚上再出現,給怪獸驚喜的~
果真怪獸看到我的出現很驚訝也很開心,嘻嘻,計畫成功~
阿坤學長、辛因及王老師的女朋友也都陪同前來~


二水彈唱的成員有邱大哥、柳柳小姐及顯民兄,

熱愛鄉土文化的他所表演的台語懷舊老歌都很經典且優美~

為他們打一下廣告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前往聆聽美妙音樂呦!

網址:http://myweb.hinet.net/home9/amingo312/index.htm

演出時間:每個不下雨的星期六晚上20:00~22:00

演出地點:二水火車站前廣場

演出型態:街頭彈唱表演


好啦!做太多引言囉!來看照片吧!這是阿坤學長拍攝的優質照片,

我和怪獸都很喜歡他的專業拍攝手法,感謝您囉!

怪獸彈唱歌曲的專注認真表情,很自然不做作~
 

怪獸、瑛桐及新恆的三人合奏


二水車站廣場上-聆聽音樂的民眾


怪獸的帽子放在吉他上,後面有著表演者模糊的身影,超有意境的,我很喜歡~


         吉他特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水彈唱正精彩表演中
 

喜歡聽他們演唱的台語懷舊老歌,很有味道且耐人尋味


顯民兄與麵包合唱團的合作演出


麵包合唱團全體成員的表演『快樂天堂』,吉他聲伴隨著歌聲,好聽好聽~


麵包合唱團於二水車站前排排坐,留下值得紀念的合影


二水彈唱、麵包合唱團及眾親朋好友們於二水車站開心合影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