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地址: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一段 9 號(復興路彎國光路,近大里橋 )
*電話:04-24066880
*特色:清燉牛肉麵、炸醬麵(大的110元,小的100元)

7/2 星期六的傍晚,我和怪獸約好要去台中吃晚飯,因為臨時回學校拿東西,於是順道走山路去台中,在山上看到有人在賣荔枝,怪獸想吃,於是我就下車去買,穿著短褲的我,站了 2 ~ 3 分鐘,覺得腳癢癢的,不以為意的試吃荔枝,賣荔枝的阿姨突然大喊,要我趕快回車上,因為有一堆超細小的山蚊子攀在我的腿上吸血中,以前被咬過知道嚴重性的我,趕快衝回車上,拼命打蚊子,而怪獸就負責完成買荔枝的工作。

荔枝是買到啦!但我的腳不到10分鐘的時間,被咬的地方馬上紅腫,超癢的,而且被咬好多呦!我的腿要變成紅豆冰啦!怪獸趕緊到烏日的藥局買藥給我擦,150 元一小條藥膏,為了買荔枝,我真是付出慘痛的代價!

擦了藥,終於較不癢啦!也順利的來到大里的提督府牛肉麵店,這家的牛肉麵網路上很多人推薦,由於老闆的祖先曾當過清朝提督,因此店名才取為「提督府」,只開星期五、六、日,店面滿乾淨的,老闆酷酷的看著我們,而我們看了牆面上的招牌,快速點了清燉牛肉麵及炸醬麵,都是100元。

*清燉牛肉麵:
有 5 ~ 6 塊不算小的帶筋牛肉塊,還滿鮮滑嫩的,湯頭清爽甘甜,喝的到牛肉燉煮的鮮味,麵是烏龍麵條,香 Q 有嚼勁,我是覺得這碗麵還不錯吃的,但最近兩人吃很多怪獸媽媽做的美味牛筋、牛腱及牛肚,且沒有像台北金春發的牛肉麵帶有清香中藥味,再加上用的是怪獸討厭的粗麵條,所以怪獸不甚喜歡。

*炸醬麵:
份量不多,麵條是我的最愛 — 烏龍麵,搭配清香溫潤的肉燥及小黃瓜絲,均勻攪拌,麵條完全沾覆醬汁,爽口不膩,好吃好吃,連討厭乾麵的怪獸都很喜歡呦!另外附上的湯,有排骨及紅白蘿蔔,好喝順口。

整體而言,還不錯吃,它的生意不錯,陸續都有人進來吃麵,但不是我們喜歡的『有中藥味的清燉牛肉麵』,因此下次會再大老遠來嗎?除非是順路經過要去附近,要不然應該不會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