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知道這間鴨肉飯,是從彰師大的BBS得知的~
聽學生形容好吃便宜且份量又多,於是找了一天來嘗鮮~
店面極為不起眼,如果沒有小道消息,我絕不會踏入的~
但好吃的滋味,果真讓我一試成主顧,每個禮拜至少要來報到一次~

這家店賣的餐點,種類不多,主要以當歸鴨、鴨肉飯及鴨肉羹為主~


我通常都吃鴨肉飯便當(50元),有鴨肉飯、各式小菜一盤及任選湯品~
鴨肉飯可選大小碗,不加價,這是大碗的,鴨肉是切絲的,沒有骨頭~
飯裡頭有著清甜的醬汁,配著鴨肉及筍絲一起食用,清香好吃~


小菜盤的菜餚,有炸魚塊、炸豆腐、海帶絲、蒸蛋、滷白菜及燙青菜等~
這盤種類特多的小菜,每天都不大一樣,但重點是可口且份量多~


湯品可任選當歸湯、四神湯、豬血湯或貢丸湯~
我通常都點當歸湯,因為我愛中藥湯的味道,有時候老闆還會附送米血塊~
這次幫怪獸點的是四神湯,清爽可口,一樣好喝~


我這次點了當歸鴨麵線(60元),是比較清淡的口味~
鴨肉滿多片的,同樣的薑片也好多呦!因此湯喝起來有點小辣~
還不錯吃啦!但是我還是覺得鴨肉飯便當最划算且美味啦!


很豐盛的一頓午餐,要價只要110元,還有免費紅茶可以喝呦!


這家店不止東西好吃,老闆們也很客氣,東西都給的很阿沙力~
算是半買半相送吧!難怪彰師大的學生很愛來這裡吃~
推薦給大家囉!有機會來彰化,可以試看看呦!


『鴨肉飯/當歸鴨』
地        址:彰化市中山路三段138號(優霈寵物館旁)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4:00、PM16:30~PM21:00
推薦餐點:鴨肉飯便當、當歸湯、四神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