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西洋情人節,想必有情人的大家一定過的很浪漫吧!
而我和怪獸ㄋㄟ~結婚過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怎麼過ㄋㄟ~
其實我們幾乎不過情人節的,總覺得那是商人炒作的節日~
因此,如往常一樣,下班後,怪獸到車站接我回家~
但是比往常多了一些改變,則是怪獸的敗家毛病又發作啦!
離上次的高價吉他不到半年的光景,他又有新目標啦!
這次的獵物是車用無線電,他肖想很久了~
一開始,我採用是柔性勸退攻勢,他則黯然的打消念頭~
可是,內心對無線電的憧憬,卻為之加深~
總是在聊天時,不經易的提起無線電的好處~
後來,考量了我去新加坡旅遊,而他沒能陪同享樂的因素~
我答應了他購買車用無線電,而且還是中上價位的產品呦!
正巧在情人節這天,他買了夢寐以求的無線電~
而前天又買了木質譜架及優美復古的CD櫃~
新年禮物及情人節禮物都有的他真是幸福呀!
而他送我什麼ㄋㄟ?大家不用動腦筋啦!
近來,他的心裡頭只想著無線電,哪還有我ㄋㄟ~
真要算的話,有啦!昨天一早,打電話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啦!

買完無線電,接到我後,我又陪他前往醫院看骨科
真是佩服他啦!竟然選這天看醫生,想想~好像是我要他去看的耶~
但也不用挑晚上吧!後來才知道,他是掛下午的號~
看診的醫生是名醫,超多人指定他的,而怪獸排在132號~
護士要怪獸晚上8點前到即可,我們提早7點半到達~
大家知道輪到幾號了嗎?50號,天呀!我一度懷疑眼睛是否花啦!
護士還是老話一句,8點前到即可,於是超餓的我們,先趕去吃飯~
到了北港吃了家怪獸推薦的超級美味的水餃,皮薄餡多,且一顆才2.5元~
令人感動的美味,奇怪ㄋㄟ~怪獸竟然從來都沒帶我來吃耶~
由於趕著看醫生,於是忙著吃,沒時間拍照~
下次再去造訪時,會記得拍照寫食記的~

匆忙結束晚餐後,8點整準時抵達醫院,才跳到55號耶~
護士要怪獸先去照X光,約5分鐘就完成啦!
回到候診區繼續等待跳號,和旁邊的伯伯聊起天~
伯伯問了我們的號碼,告訴我們要等到11點多吧!
我的天呀!太誇張了吧!我的情人夜難道要一直耗在醫院嗎?
等到快9點,也才跳到62號,兩人商量後,不等啦!
向護士預約下星期五的門診後,我們倆回家去~

回到家後,各自梳洗乾淨後,我要求有點小感冒的怪獸睡覺去~
而我ㄋㄟ~繼續把上次沒看完的納尼亞傳奇看完,超好看的~
這就是我們平凡的情人夜,就是那麼的普通如平日~
可見~我們真的老啦!不當情人節為一回事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