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~傳說中的牛郎和織女會合日~
但大家似乎忘了這天也是鬼門開吧!爭相祝福朋友們情人節快樂~
應該是要提醒朋友這個月要小心謹慎才是吧!
但是我也是比較想過情人節啦!嘻嘻~

原本是沒期待要和怪獸度過這個情人節的~
但是朋友提醒了我~這個情人節可能應該是我的最後一個單身情人節~
怎麼能草草讓這天虛度ㄋㄟ~對呦!我的最後一個單身情人節~
我怎麼能隨便過ㄌㄟ~就算是只能見個2~3個小時也好吧!

於是我就想星期四下班後,約怪獸去斗六吃個晚餐,再個自回家~
豈知~怪獸竟和同事調了星期四固定看晚自修的時間~
渾然忘了這星期四是情人節~真是氣死我啦!
沒辦法~他還是得去學校看晚自修~
而且還說這個情人節不吉利,應該不要過的好~
因為牛郎和織女會面後,又要分開,一年只能見一次,不好~(果然很會找藉口)
但畢竟就像彥禎說的~他可是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在打拼中呀!
所以啦!我只能配合著各自孤單度過這一天~
而我ㄋㄟ~沒了約會,只好乖乖勵行減肥計畫~

情人節沒人約~下班後,自動到運動場報到,有毅力的慢跑了2公里~
這次我可是下訂決心要甩掉肥肉ㄋㄟ~
要不然我難以想像我的圓圓身體穿上婚紗後的腫樣~
早上吃香吉士2顆、中午吃蘇打餅乾、晚上吃清淡冬粉蔬菜湯~
傍晚到運動場慢跑及做伸展運動~
老天爺~你可要幫幫我~我不要胖著穿婚紗呀!

下面公開的是我的最後一個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i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